小羊珍妮
小羊珍妮

害羞羊

2020.11.5

哲学家离生命靠的太近了。除了被真理的熊熊烈焰吞噬,我们没有别的未来。

我们过着的生活,是第二重的生活。是受洗过的生活,那就是揭开了一层面纱之后的生活。

我们时刻感受到我们自身。那些直觉和罪恶的影子在我们眼前一扫而过的时候,我们安静地瞧见了。我们总是安静地瞧着。我们瞧着,然后我们再生长,我们招呼那些影子:“来,到我的怀抱“。然后是新的影子,更缥缈,日光越来越强,影子越来越淡,我们安静地瞧。

后来,因为别人的影子是在太显眼,我也开始看到了别人的影子。别人为了甩掉后面这东西,拼命狂奔地时候,我伸出手又放下了。

我感到无尽地孤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