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珍妮
小羊珍妮

害羞羊

3.14 近来还好吗

我难过,妈妈

我难过。

哪怕是寻死的诗也是好的,

也叫人有生的希望。

生的希望是好的,

也不为什么。

生命力有了就是有了,

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

我想起来自己一个人在银座逛街的样子来,

不知道我那时候在想些什么。

在我对生活的最幸福的想象中,有许多的人。

他人无穷尽的可能性是我爱生活的理由。

总有爱我的人的。

被爱就快乐。

今天

窗外的春天真正地来了,

猫儿都不住地嗅着春天。

楼下来了一只黄猫,

我看他可怜,

他不知道被可怜。

我都惯了。

我是不是故意走到这个境地的,

就为了写几首诗?

我怎么想都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