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走走走,來去喝酒!!

(编辑过)
灰色的心情,酒精來配;二月十四日,單身派對。

走吧,來去喝酒!!

天色已黑,十三度的氣溫,一群好友約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開單身派對。成雙成對的戀人,在月光下相互擁抱,不害羞的人更是當眾接吻,一時間所有路人都成了他們愛情的見證人。

路燈下,154公分微胖的身材與路上合二為一的身材相比顯得身材特別高挑苗條,像是模特一樣。

灰色的心情,酒精來配。我們都要了色彩繽紛的酒,黑暗讓色彩都失去了幾分姿色。

果汁的味道比酒精還要濃厚,越喝越清醒。酒吧內也越來越多單身的人聚集。不吵不鬧,你一杯,我一杯,喝著悶酒。

校園附近的酒吧,便宜,味道淡。就像喝果汁的一樣,估計喝通宵也不會醉。

酒不醉人,那就點一杯濃一點的酒!!

伏特加蘭姆,喝著挺舒服的。醉意倒是說不上,但總歸是有了一點喝酒的感覺了。

該死的酒量,竟然沒能讓我在今日結束前大膽一回,酒狀慫人膽,而我卻異常清醒。

門外的喧囂,牌技的好壞,都在終結在午夜十二點。同行一位的朋友趕在門禁前回到宿舍,另一位已經醉了。

剩下兩人,一人一杯B52最為今天的結尾。

B-52轟炸機這款調酒其名稱由來是來自於越戰時期,當時的美軍大量投入了B-52轟炸機進行對越共的大規模空襲、投擲燃燒彈,而這款調酒就如同這款轟炸機一般,不僅會產生火焰,還會燃燒你的全身。

都說B52容易醉,那就來點大的吧!!

喝悶酒,就要一口悶。

辣,卻也暖活,後勁沒有想像中的強,反而很適合睡覺,很想睡覺(當然也可能是我太累了)

連續高強度的課上了9個多小時,又喝了三杯酒,腦袋已逐漸失控,用了僅剩的力氣拍了一分鐘的日記,就順勢躺下睡了。

隔天早八的課,我七點就起床洗澡,彌補昨日的偷懶...

..........................................................................................................................2022/02/1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