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從時空郵箱寄來的信|致遷移宮破軍

【擇己所愛,愛己所擇】這句話送給所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


拖了這麼久,最終我還是選擇參加這個活動,但是我也不清楚可以寫給誰,於是便開始搜尋大家之前寫給自己的文章,大部分我認識的作者都已經收到屬於自己的時空信件,還沒收到信件的作者,我又不認識,貿然打擾對方好像不太好...

今天看到遷移宮破軍的文章內說:我經常矛盾地自嘲朋友少得可憐,但卻不想改變。我的幾位少數朋友也是跟我同樣「沒朋友」的人,我們會互相取暖,珍惜彼此。

我決定把時空膠囊寄給他,希望他能多一個朋友取暖。
推薦文章:給10年前的自己 | 做妳自己吧!

給10年前的遷移宮破軍:

你好,我是2021年的矛盾妞,我來自一個寫作平台-Matters,在那裡,我們也還不認識,我只是單純地看到你的兩篇文章便貿然的寄信給你,關於這點我很抱歉,但我並沒有任何惡意,甚至,我希望可以和你交朋友。

我跟你一樣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所以在看到你的文章時特別有感觸,我也跟你一樣寫了一封信給10年前的自己,告訴曾經的自己要勇敢的「做自己」。

如同你自己信件中所提:「好好品嚐接下來的酸甜苦辣,妳會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最後對妳說聲「加油」!」我想跟你說,我們成長的路上會有很多選擇,每一個選擇都牽動著後面的路,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其他路的路途中風景究竟是否優於我們所選的這條路,享受我們所選擇的風景,儘管他可能不是想像中的藍天花海,但那一條獨一無二的路也只有一次的欣賞機會。

我們可能會走錯路,可能會迷路,但請不要忘記你永遠是最好的自己,不要迷失在不屬於你的世界,好好的做自己吧!!加油~~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我時常勉勵自己的話「擇己所愛,愛己所擇」做自己的同時,記得享受你所選擇的風景。

祝好 矛盾妞2021年12月

給10年後的遷移宮破軍:

你好,我是2021年的矛盾妞,我來自一個寫作平台-Matters,在那裡,我們也還不認識,我只是單純地看到你的兩篇文章便貿然的寄信給你,關於這點我很抱歉,但我並沒有任何惡意,甚至,我希望可以和你交朋友。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向以前一樣三分鐘熱度呢?十年的時間裡,你是否有勇敢的做自己?還是你已被這個世界磨平了稜角?

十年眨眼就過了,快嗎?未必,10年可以成就一個人,也可以毀掉一個人。希望你收到這封信時,是蛻變成蝴蝶翩翩起舞的樣子。是驕傲的,是自信的,是最閃耀的那隻蝴蝶。

10年的時間想必你又經歷了不少酸甜苦辣,路途中的風景你是否有好好欣賞呢?不管如何,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希望你能好好欣賞沿路風景。偶爾也可以放鬆一下,找朋友一起喝茶聊天、逛街休息...

20年前的你曾經為了追求愛情放棄了很多事情,現在,你是否會感嘆青春歲月的單純?不知道這時候的你是否一經遇上能和你攜手共度一生的對象了。如果有,那麼恭喜你,雖然我們從未見面,但我由衷的祝福你。如果沒有,那我便為你祈禱,願你能找到一生致愛。

信件最後,還是要把你的文字還給你:做妳自己吧!

加油!!做自己,你就是最棒的~~願你莫忘初衷。

祝好 矛盾妞2021年12月

..........................................................................................................................2021/12/0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