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3

(编辑过)
中秋快樂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今天是中秋節,月圓人團圓,我的臉圓圓~

好啦,每年的這一段時間都是我最難熬的一段時間,原因就是我討厭吃月餅!!而我們家又會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月餅,今年在我的嚴厲抵抗下,我逃過一劫,一塊月餅都沒吃到!!!(灑花*)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做了一件更特別的事情說服我妹@呱呱大帝 加入綠圈圈行列!!!同時今天也是他來馬特市後第一次發文章呱呱大王來巡山

在宣傳最後一件事~去看我努力的目標/中國演員白敬亭這一篇文,裡面有帥哥(肌肉猛男)!!我最喜歡的男演員,無私跟大家分享喔~~

詞窮了,大家晚安!!

..........................................................................................................................2021/09/21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