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立志吃遍天下餐廳】億品鍋

妞妞帶你吃遍所有餐廳&幫你排雷!!

今日店家:億品鍋(台中高工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90號

電話:04-2260-9991

營業時間:周一 ~ 周日 11:00–00:30

相關網址:https://yeepingo.com/

個人推薦指數: ⭐ ⭐ ⭐ ⭐ (滿分五星)

店家門面

這是一家蠻不錯吃的小火鍋,依它的價錢CP值算非常高了~

點餐機

疫情下,越來越多店家都用點餐機,原本的出發點應該是減低人力,但現在疫情下應該要安排人力,每當有客人使用後便要消毒或擦拭吧?!對於這一點有一點小小的抱怨。(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用點餐機的店家都沒有助依這個細節)

爆米花/餐具


調味料區
白飯/豬油拌飯
飲料/霜淇淋
飲料機
冰淇淋

其實還有一區是涼麵,但是我要拍照的時候它剛好在補貨,後來我就忘記了><

疫情原因,上面這些自助吧取餐時都需要戴口罩跟手套!!

我點的火鍋

這一鍋是日是昆布牛肉鍋$140元,對於這樣的小火鍋,味道還不錯,自助吧也很豐富,到現場吃絕對可以吃飽,算的上物超所值,我在台中很少吃到這個價位的小火鍋了,而且品質也還行。

另外要說一說,它的麻辣鴨血是好吃的,很入味,一盤$30元,六快吧,加格不高,值的加點(但是我好像把照片誤刪了TAT現在找不到那天的照片)

拍照區

最後就是這裡有一個拍照區,還是等待區我也不清楚,但是因為疫情原因,加上當天我情緒有點失控,就草草拍了照離開了。

..........................................................................................................................2021/09/1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