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4

夢境/ipad air/新書

凌晨四點多吧,我就被噩夢嚇醒,滿臉都是淚,夢中我被推進火化場,身軀躺在推車上,然而我的意識是清醒的,我的手腳,被扯下來了,無法止住的血,我忍著全身的痛,請工作人員幫我轉達一句話給我的媽媽:「媽,我出門了,今天我不會回家吃晚餐!」

火化場外的媽媽滿臉悲戚:「孩子,注意安全,早些回家。」一句話加上那悲痛的神情,我被嚇醒了,臉上早已布滿淚水。

夢中的畫面在我寫日記時仍清晰地出現在我眼前,沒忍住,又是滿臉的淚水。

剛剛11:30開始寫日記,現在12:08分了,情緒終於緩和,我不知道是不是幾天沒吃安眠藥,最近又開始作夢,甚至是惡夢,有點累,但更多的是反思,媽媽每天煮晚餐,而我卻常因為有事便疏離家人,畫面中媽媽的神情讓我感觸很深,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家人。

七點多,我又被一個夢境嚇醒,這個夢,我怎麼也想不起畫面,依稀記得是一個黑夜,其他的細節我都想不起來...

早上又剛好來生理期,一直拉肚子,晚上沒睡好頭痛欲裂加上生理期、外面天氣不佳,思考了一下,我還是跟主管請了一天假,與其渾渾噩噩的騎車上班,不如好好再加休息、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準備明天的開學。

說道開學就不得不提一下今天下午我跟我媽去買ipad air 的事情,線上上課對我們的影響真的很大,除了教材全部變成電子檔,要作筆記不方便,還有就是面對螢幕我們的專注力並沒有實體上課來的好。雖然說法律是我自己選的專業,我很喜歡,但是一天九節課全部看的電腦,疲憊感還是會油然而生。

為了方便上課作筆記,媽媽答應買平板給我,今天趁著我請一天假,下午我們便去購買,玫瑰金的顏色我很喜歡,功能的部分我還在摸索中,希望明天上課作筆記時能順利!!


晚上,我跟同學約好一起去買明天要用的教科書,正好,媽媽也沒煮晚餐,我便跟同學一起去吃火鍋。後來去誠品書局時,看見一本有點吸引我的書,思索片刻,我將其買回家,至於內容跟閱讀心得就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嘍~

拾七石頭火鍋
這本書意外吸引我
這位作者我很喜歡

關於這本書的讀後心得加作者介紹會在我閱讀完後統一撰寫成一篇文章。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明天要開學了,我要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2021/09/12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