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忙中偷閒,今日的午休時間

起床,上班,吃飯,回家,睡覺。生活中每一天中這麼類似,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放鬆一下,認真享受平凡的每一天。

十一點半,窗外下著小雨,25樓的辦公室向外看去霧濛濛一片,我的午休時間。

難得,中午時刻,我沒有訂便當,拿著撐傘,出了辦公大樓。一個小時的午休時間,花上10分鐘走到咖啡廳,享受接下來的35分鐘。

點了一份牛肉起司可頌跟一杯抹茶拿鐵。我選了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人行道上不斷有行人經過,而雨持續的下著。

咖啡店內慵懶的黃色燈光,舒緩的音樂,上午工作的疲倦都釋放完畢。

外面的行人依舊匆忙,隔著一面牆,我卻享受著這寧靜的片刻。

思緒漸漸飄散,煩惱在這一刻也停止,專注著當下的美食,身邊沒有多餘的對談,店內所有人像是約定好一般,神色放鬆,甚至閉眼小憩。

再回神,我的午休時間剩下十五分鐘,起身將托盤及桌面收拾乾淨,返回辦公大樓。

汽車從旁邊的道路呼嘯而過,輪胎雨路面上的雨水發出剎剎的聲音。

磚紅色的人行道,一旁還有一排翠綠高大的樹,我一手撐著傘,一手拿著抹茶。短短的路程,持續享受的平靜,顯然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

最後,乘著電梯回到25樓,在敞明的辦公室內繼續接工作。


繁忙的生活步調,偶爾在忙中偷閒,那種滿滿的幸福感,我沒辦法用長篇大論寫出來,今日便以這種方式書寫,點單的生活日常,謝謝你們看完。

祝大家都能有愉快的一天

...........................................................................................................................2021/08/0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