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生態誌
藍海生態誌

歡迎來到「藍海生態誌」,一個專門探討生態保護、自然美景和綠色生活方式的部落格。我是林允嘉,一位熱愛自然、獻身於環境保護的生物科學家和內容創作者。在這裡,我將與你分享我的知識、經驗和對大自然的無限熱愛。

水星生醫:3D列印製藥技術的全球新里程

最近我在研究生技股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網站有在寫水星生醫個股資訊。當我深入研究網路上的文章,並了解這家公司的業務後,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其3D列印製藥技術。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水星生醫的最新動態。

水星生醫正積極拓展其在美國市場的地位。這家公司不只持有先進的3D列印技術,還成功地與美國的CDMO公司Biokey簽訂了合作協議。這項合作不僅僅是兩家公司的簡單結合,它意味著水星生醫將能夠進一步鞏固其在全球市場的領先地位。

我還注意到,許多投資者都會在水星生醫ptt上熱烈討論。他們都說這個合作無疑將使水星生醫在美國的業務迅速擴張,並進一步提高其產品的市場份額。

其中,水星生醫的StackDose 3D列印製藥技術真的令人震撼。想像一下,這種技術能夠製造出可以控制溶解時間的藥物,這對於吞嚥困難的病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再加上BioKey的專業經驗和資源,我相信這次的合作將為全球的患者帶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

我認為水星生醫與BioKey的合作不只是一次簡單的商業合作,它將推動整個業界的發展,並為投資者帶來長期的回報。這家公司真的值得我們密切關注!

水星生醫相關文章https://www.balabibi.com/blog/cooperation-agreement/

水星生醫股票ptt都在討論,這項合作將有利開發的藥物於美國取證、製造與銷售,更有助獨步全球的3D列印製藥技術與設備於美國推廣,還能藉助Biokey全球業務拓展能力,進而達成與第三方的產品授權協議,可獲取更多的授權費用。

2016年,美國FDA核准美國Aprecia公司的3D列印藥品SPRITAM上市,是全球首例、也是迄今唯一上市的3D列印藥物,而水星生醫的核心優勢即為此3D列印製藥技術,FDA認可3D列印的粉末黏合製藥技術,水星生醫也將美國市場視為首要發展地區,這也是一項有利於公司發展的決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