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新人給我的體悟

(编辑过)
別人真的都是自己的借鏡

我這幾天真實地感受到,原來我從前菜鳥時期,對待身旁同事的態度是這麼讓人不舒服。

我認真對待工作,可是這也成為無形的壓力,我怎麼做事情,就會期望別人也要認真;自己的失誤,別人的失誤,對自己失望、生氣,同樣也這麼對待身旁的人。

我並沒有責怪這位新人,我試著改變我的口氣及思維,去試著理解和觀察自己,從中發現我的不足之處在於,我遇到突發狀況,無法冷靜面對。

判斷力下降的同時,容易失焦。

可能是生活作息接近顛倒,也可能太久沒運動,導致我都思緒容易混亂。

我開始重新整理,到底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有哪些。

但願看到這篇文的你,也能好好靜下心來,試著再跟自己說說話,深呼吸後,上床睡一覺,明天還能醒來,恭喜你,獲得了新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