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夢境#1

夢境的開端,是不是也有隱藏關卡?

我大部分的夢境都帶著暗灰色,有時候會聯想成蒸氣龐克類那樣的遊戲畫面

難道我想要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嗎?

又或者是我的心理狀態,想抒發些什麼呢?

看來心裡有很多話,想說出來

但解決問題除了講出來,還能有什麼方式?

改變自己,讓自己成長

1.轉念

2.鍛鍊自己的意志

讓自己習慣一樣的狀況,去了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既然了解了,就能去接受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