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勝護師
勝勝護師

我是一位生在台灣的護理師~ 在這說說我的生活~ 工作~ 心情!

新冠疫情中如何得到「善終」

這是一篇來自新加波護理師的日常故事

這是一位在天上的天使故事


新加波-莉亞


在這場新冠時代中不幸感染

期間她也因為重度炎症插管治療

她在紙中輕輕寫下


「我想舒適(因為插管中,讓他有極大的不適)」

護理師點點頭答應👌

「哥哥」

護理師問:哥哥也是安寧善終嗎?

「(點頭)、在家裡、媽媽」

護理師問:媽媽是在家中離開的嗎?

「(點頭,表示想回家善終)」

「我累了、不要急救」

護理師說:你想移除管路回家休息嗎?

「(點點頭)」

開始著手準備相關撤除維生醫療事宜⋯⋯直到當日護理師親手移除身上管路


莉亞微笑了😊,將眼睛閉上,手伸到護理師的胸口!為護理師祈禱🙏


並輕輕說了一聲「謝謝🙏!」


回到家幾日後!如願平安當天使去👼


我們的生活中很忙碌!很緊湊!

但能在有限的時間空間裡達成著微弱的目標

一切都很值得!

臺灣的醫療慢慢進步

有些人在急重症跟著死神拔河

有些人在病房中盡力穩定病程進展

有些人在社區、機構維持院外生活

也有些人選擇在安寧,維持每一個尊貴的生命!維持寶貴的尊嚴!


今天的你,好嗎👌

今天的你,平安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