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alNexus
NeutralNexus

香港众志党入党申请:为民主自由而战


随着香港政治环境日趋紧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政治,为维护香港的自由、民主和人权而奋斗。而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期,香港众志党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我也深深地被香港众志党所吸引,并且决定加入这个为民主自由而战的组织。


一、为什么选择加入香港众志党?


1. 第一次加入政党,选择是基于价值观


对于为什么选择加入香港众志党,我的答案很简单:因为我的价值观与众志党高度相符。香港众志党是以爱国、民主和平等为核心价值的政党,旨在推动香港的民主自由进程和维护香港的法治, 并坚决反对政治打压和一切形式的歧视。这些价值观与我个人一贯坚持的信念一致,因此我对众志党所代表的价值观十分认同。


2. 政治环境变化巨大,需要以行动捍卫自由与民主


年轻人对政治的关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主要得益于香港政治环境的变化。在这种变化的背景下,我们越来越意识到维护香港的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众志党与我个人一样,坚信香港应该是一个自由、民主、法治和进步的社会。而现实情况却是,北京政府越来越势力独断,试图破坏香港的自治和独立,使香港逐渐沦为行政机器,民主空间越来越狭小。正是因为这种局面的存在,我更加坚定了与众志党一起为自由和民主而战的信念。


3. 政治理念切合实际


香港众志党不仅维护民主自由和人权,更关注社会慈善和人民福祉。众志党倡导落实社会保障、医疗保健、教育、公共文化等举措,旨在为广大香港市民谋福利。这种平等、进步、和谐的政治理念,与我个人所追求的理念不谋而合,让我更有底气地选择了香港众志党。


二、香港众志党的使命和价值观


1. 保障民主自由和人权


众志党始终致力于保障香港居民的民主自由,支持香港实现普选制度和全面落实基本法。众志党始终坚持抗议、守护香港,维护人民的自由和权利,为香港的民主和人权奋斗。


2. 建设自主国际城市


众志党希望建设一个自主国际城市,既是香港独立的主权国家,又是一个国际城市,自主地发展经济和文化,维护香港的民族、文化和社会身份。


3. 推进社会和谐与人民福祉


众志党始终把人民福祉放在心中,立足于社会和谐,推动落实各种社会福利工作,建设公正、公平、充满活力、和谐的社会。


三、如何加入香港众志党


现在,我再次表达我加入香港众志党的决心。如果您也像我一样,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权,愿意与香港众志党一起为此而奋斗,我们欢迎您加入我们。


1. 工作条件


(1)年满18周岁,持有香港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品德、正直、有责任心。


(3)接受众志党的理念和政策。


2. 加入流程


(1)前往众志党网站(https://www.demosisto.hk/)下载入党申请表。


(2)填写申请表格并将其提交给当地众志党支部。


(3)支部将收到的申请表提交到上级党委审核。


(4)如审核通过,由上级党委签发加入党的证书。


(5)加入众志党后,支持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义务。


最后,通过我的加入申请,我再次表达了对香港众志党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众志党可以更好地服务社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