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alNexus
NeutralNexus

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特别申请加入你们的大家庭。


我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但我深深地知道自己要走的方向,在不断地学习和成长的路上,我一定会铭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从小受家庭影响,我已经懂得了爱祖国,热爱人民,珍视民主这三个基本观念,这是入党的思想基础。由于家境不好,我经常见到身边的人生活困难,这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的祖国还有很多困难和缺陷,这使得我更想为国家和人民做一些事情。在我心中,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了人民谋幸福,这也是我志愿加入共产党的初衷。


2.从大学期间的社会实践开始,我一直关注社会事务,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曾担任社团会长,组织过很多有价值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复杂和不公平,更意识到了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改善社会和群众生活献出一份力量。在这一点上,我与共产党的思想是非常一致的,我们都希望实现社会公平、人民幸福的理想。


3.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深刻认识到知识和素质的重要性。我努力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我明白了,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绝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学的,也不是仅仅为了赚钱生活而学的,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国家、推动社会进步而学的。我意识到,随着自己的不断成长和进步,责任和使命越加沉重。我要在不断寻找和探索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共同的幸福奋斗终身。


尊敬的党组织,我坚信我会秉承着共产党员的初心,把为人民服务、为祖国不断进步和发展这一思想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努力学习马列哲学,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提高自己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中心意识。我会在实践中不断地提高自己,不断地克服自己的弱点和缺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再次向党组织发出我入党的申请,请党组织审查,谢谢!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