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現在進行式》no.1

之前說想寫我的感情生活,所以我決定開一個系列叫《現在進行式》,可能會寫寫我跟未婚夫的日常小品,在柴米油鹽中尋找一些酸甜苦辣,淡淡地細品我們最美好的生活。

週四的時候早上去打疫苗,未婚夫一起陪我去施打站。中途他說公司同事會來接他上班,所以我打完就自己開車回家,忽然覺得對話框很有愛,節錄起來紀念一下。

我在裡面打疫苗時

和未婚夫交往8年,我從一個不懂什麼是感情的女孩,到一個學習如何經營關係的女人,他也從一個火爆脾氣的男孩,到一個知道尊重以及學習給我很多空間的男人。

還記得當初我們是在夜店裡藉著酒精催化才牽上了線,交往時我還跟朋友打賭大概三天就會分手了。畢業以後,在我們專心衝刺自己的事業時,就連我的死黨也覺得我們會分手,因為我們看起來都不會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工作。再後來,是我離開自己的城市,來到了他的城市。

跟他一起慢慢成長,讓我了解什麼是感情。

錯過所有風景只願得一人,世間最美的是有你陪的清晨。- 今夏 歌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