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交易日記-2021/10操作紀錄

交易日記僅是紀錄拿鐵女孩自己的交易而已,非專業投資人士,請謹慎閱讀。

本月操作簡單二字是:認賠,本月把兩檔(1)邦特以及(2)永冠認賠出清,首先是邦特的基本面有出現下滑趨勢,而永冠我認為還是OK的股票,但因為大盤跌了一段,出現我認為更好的標的,所以趁永冠在反彈一小段的時候出清。

[康舒]賣出:本月一樣是遇到當沖客進來所以出場,覺得康舒真的是當沖客很愛沖的一檔股票耶,每月必沖,下個月我再來注意一下,是不是逢月底他們就要來沖一下這隻。康舒本月我認為我出場的不好,我再當沖客第一天進場時就出掉這只,下次應該等第二天再出。這檔我今年賺了...2萬5,很值得檢討耶,花了我這麼多時間關注。

[宏泰]賣出:宏泰這只是非常值得檢討的一只股票,因為這是一只好股票,而且是我重點關注股票,不僅追蹤營收還觀察了技術面,但我今年從頭到尾只從它身上賺了1319元,反觀另一只我順勢操作的華新還賺了1萬4,沒追蹤營收純技術操作外加不反覆操作,說明操作真的不應該太頻繁,操作太頻繁完全會降低獲利。

[邦特]賣出:賣出原因是營收持續下滑不見好轉。

[永冠]賣出:因為有其他更值得投資的標地,因此換股操作。

[新普]買入:資本支出法預估,買入價位在294,設定賣出價位在403。

[力成]買入:資本支出法預估,買入價位在95.8,設定賣出價位在126。

[美律]買入:營收成長法預估,買入價位在80.6,設定賣出價TBD。

其餘本月來有買入一些其他檔股票,雖然買入了但還在持續研究,本月將持股全部大洗牌。

目前手上核心持股

會陸續再把目標價補上

目前手上套牢股

今年績效

目前資金配置


趁今天請假打疫苗,順便把本月交易日記打一打。除了玩股票以外,我每月也花了1萬2自動扣款投資基金,但因為我對於基金實在沒有研究(營業員推薦就買了,但我非常相信她~),所以沒有特別分享。

財富自由的路還遙遙無期,但投資這條天堂路跪著也要走完,因為其他路也不會比較好走~!


👉🏻關注我的個人網站:拿鐵女孩

👉🏻成為我的贊助公民:贊助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