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e
Liliane

我喜歡刺繡,是位刺繡師

【法式刺繡】喵蕬菈出門去

這是最初將想像帶入現實的作品

製作中各種難關與疑惑,那是對作品製作的難關、對自己技術表現的疑惑。然而,一步一步的突破,最後幻化成拿在手中的喵絲菈們,見證了這些掙扎與突破。這種感覺很美好,真的非常美好。

四月一日的巴黎,突然下雪。是個令人驚訝的愚人節禮物!而一日後的今天,竟然出了大太陽,將低溫的巴黎帶來溫暖與耀眼的光芒。想記錄這樣特殊的感覺,於是就帶著喵絲菈們出門尋找一處適合享受這樣獨特氛圍的初春時光。

非常受眷顧的!原先計劃前往的室內「室外中庭」咖啡廳因為低溫關閉了中庭區,所以誤打誤撞到了一個非常特別並且有著帥氣店主的餐酒館 - Les Rouquins 微妙的時間點,讓我們一杯咖啡就是包場的特殊待遇,今天與美麗的繡品享受美好一個下午!

目前已完成的喵絲菈(Chapillons)們,雖然第五位也完成了,但因為還沒正式完成胸針,所以沒有加入今天的拍照行程
同一個繡品,在不同的環境與光源下彷彿可以幻化成另一個作品!
這是我做的第一支Chapillon,特別做得更有互動性!除了展示用的狀態還有「別針」、「戒指」兩種應用模式。 當然,就算只是展示,也能調整他的翅膀狀態,這是開心的展翅型態(晃晃)

這是我做的第一支Chapillon,特別做得更有互動性!除了展示用的狀態還有「別針」、「戒指」兩種應用模式。當然,就算只是展示,也能調整他的翅膀狀態,這是開心的展翅型態(晃晃翅膀)

草叢裡,Chapillon很像是真正存在的精靈一樣!萬綠當中一點紅,十分顯眼。
就算放在沙發上也是很適合。
室內造景之下,Chapillon反而有種神秘感。
配上酒吧霓虹,這是華燈初上的Chapillon版!
第二形態:退去翅膀重回貓咪狀態的Chapillon
第三型態:偽金探子的Chapillon戒指。真是人不浮誇枉年少!

最後來看看影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