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記憶清除4 蜻蜓

原創

接近午夜,一位身穿西裝,散發出高檔香水的男士搖了搖店裡的門鈴

‘’不好意思,我們這,準備打烊了。‘’ 男人微微低着身,右手摸著後腦勺,露出抱歉的表情

‘’可以聽我說一會嗎?就一會‘’男人咽了口水說道

看著男人如此迫切的表情,店主也於心不忍了起來

‘’您請坐吧,我為你到杯茶‘’

-

‘’我。想找回心裡的綠蜻蜓‘’ 男人微微低着頭道

‘’你,可以描述的更仔細些嗎?我聽不太明白‘’

‘’人們總是覺得紅蜻蜓稀有,因為他顏色鮮豔,引人注目‘’ 男人望向窗外熙來攘往的人群,若有所思的說道

‘’但成為紅蜻蜓後,又有多少人會記得初衷呢,豔麗的花朵終究會凋謝,或被人妒忌而被破壞,還不如路邊的小草呢…‘’

‘’但你為了成為紅蜻蜓,也付出了許多努力不是嗎?‘’

‘’我知道但,‘’

男人脫下了帽子,露出難看的傷疤

‘’現在那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