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人格獵殺

”哈囉”

”嗨,今天過得好嗎?”

男人百無聊賴的敲打著鍵盤,正當此時,一個有趣的想法閃過了他的腦袋

”挺好啊哈哈!”

氣氛尷尬了幾秒鍾,手機再度浮現了訊息

”你平常喜歡做什麼?”

”我唷,打打遊戲,看看電影之類的,你呢?”

男人隨性接下了話題

”我唷,也喜歡看電影,但更喜歡戶外活動!”

”阿可惜了,我是indoor咖...”

”沒事,咱可以去看電影吃飯啊!正好我剛搬來,也沒認識什麼人”

”說好囉!”

”Esfp....就從跟我個性最不同的先下手吧...”

男人盯著螢幕,嘴角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