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一杯咖啡的距離

#原創

某天,男孩拿了一杯咖啡請女孩,對女孩說:”這味道我還沒喝過,請你喝!”

”阿,謝謝...” 女孩心中只覺得心裡暖暖的

隔沒多久,女孩又收到了男孩遞來的一杯咖啡,雖然她不能喝,但還是微笑的接受了

過一陣子,女孩看到了男孩和其他女孩親近的嘻笑著,那笑容是她不曾在男孩臉上看到的

那一刻,女孩覺得心裡苦苦的,像剛嚐過那杯咖啡一樣

某天,男孩又拿了杯咖啡,想請女孩喝,這次,女孩只是笑著說:”其實我不能喝咖啡,你的好意我收下了!”

男孩和女孩,始終隔著/一杯咖啡的距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