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 21

(编辑过)
#原創

”駙馬...咱們這麼做,當真不會被殺頭嗎?..”一旁的侍衛戰戰兢兢的問道

”你現在...是在質疑我嗎?..” 駙馬有些不屑的抬高下巴問道

”報告大人...小的不敢...”

”沒事,他們是我多年培養的心腹,有家人做質,死也不敢不從...” 駙馬邊說,邊露出陰冷的笑容

”這個人還真是可怕...還好我是跟他,同個陣營的...” 侍衛邊想,邊瞧著駙馬的眼色

”看什麼呢?還不趕緊辦正事!”

”是...” 說著,便往紅花的飯菜裡加了些粉末

-

”姑娘...你許久未進食,要不吃點吧...隨是我和兄弟剩下的,但,勉強稱得上一餐...” 喬裝成獄卒的侍衛將熱騰騰的飯菜端給了紅花

紅花看著刻意被巴一半的雞腿配著熱湯,毫不猶豫的大快朵頤了一番

”嗑...” 不出許久,便看到跌坐牢房一偶的紅花,手上蠻是鮮血

不久,駙馬丟給了侍衛一把小刀

”以防萬一,把那女人的嘴徹底封了吧!”

”姑娘,對不起,我只是個奉命行事的,你別怨我...別怨我..”

看著紅花臉上留下的兩條淚痕,侍衛一口氣的做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