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 18

#原創

” 看紅花姑娘的意思,是想擅自對尚未量刑確定的姑娘,處以私刑阿?”

” 參見郡主” 眾人紛紛放下兵器,向眼前男人行了禮

” 紅花,問你話呢?” 郡主走到紅花面前,藐視的看著她

”現在是,不把大禁國放在眼裏了嗎?”

” 大人,小的不敢” 紅花連忙連磕幾個頭

”是嗎? 看來這事我再不插手的話,你恐怕...”

男人用食指將紅花的頭抬了起來

”都想謀反,將王踩在腳下了吧!”

”大人息怒!小的,小的絕無謀反之意..”

”來人” 郡主面無表情的說

”依處私刑之罪,捉拿紅花!”

-

”大人,芍藥不過是....我的孩子,對,因為她犯錯了,所以必須動用家法,接受懲罰!”

”你可知,芍藥是什麼人!” 男人怒瞪著紅花道

” 芍藥...” 紅花眼看不行,便急忙跪著求芍藥

”看在你我多年母女的情份上,你一句話,咱們就了事了吧!嗯?”

”不,娘,自我幼時,你便費勁心思,把我賣到妓院....你當真有把我當親女兒對待過嗎?”

”我要把你,不,準確的說,是我們....”

芍藥緊抿著雙唇,接著說

”多年來的勾當,全數說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