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 16

#原創

”夜鷹?...只約略知道,他與芍藥是舊識...其餘的...並不知情...” 看著老鴇四處遊移的眼神,徒弟連忙拔出劍,尖銳的劍緣流淌著老鴇脖子的汗滴

:”把你知道的全說出來”

-

”你們到底是何人?”

縱然被劍陣包圍,芍藥仍堅忍不疑

”他們...” 女人從布簾後緩步走出

”是我豢養的死侍,專門為推翻當今朝廷與脅迫你之用...”

”娘親...” 芍藥緊緊握著雙手

”何以做到如此地步?...”

”那個狗皇帝,著實昏庸,天天酒池肉林,一有災禍則聽信宦官,拿兒童獻祭,早就該改朝換代了...”

”你娘我啊,要的可不只是這張容顏...”

看著女子歪斜的嘴臉,芍藥不禁感到一陣反胃

”我要妳爹跪在我面前求饒!”

”來人!割下芍藥皮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