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11

#原創

芍藥揭開簾子,看著窗外越發荒涼的景色,不禁探出頭

” 你們這是要帶我去哪?”

” 哪來這麼多廢話,到了你就知道!”

”這些人..當真是奉朝廷之命捉拿我嗎?”

-

待馬車停下,一眾人等闖入馬車,將芍藥拖出

”你們這是在作甚?快放開我!”

任憑芍藥如何掙扎,也抵不過幾個大男人的力氣

芍藥被強制壓在一個破瓦房內

女人緩緩從布簾後走出

”沒用的...這裡杳無人煙,就算你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應,哼”

縱然各個五官都十分端正,但拼湊起來卻看著十分怪異,甚至有些歪斜

”芍藥阿...” 女人用食指將芍藥低者的頭緩緩抬起

”知道我為何饒你一命嗎?”

”娘親的不殺之恩,芍藥沒齒難忘...” 芍藥的頭幾乎是要貼了地

”哈” 女人翹著腿,有些氣憤的扶著側額

”你這張臉蛋...跟那個賤人長的還真像..要不是看你的皮囊,還能為我賺些銀兩,還有...”

女人邊說,邊兜著芍藥的身旁

芍藥額頭上的汗滴幾乎低到了地

”但最近看你辦事如此,是打算謀反嗎?...”

”是不是...該取你的皮囊,挫挫那個賤人的銳氣呢?...”

女人仰天大笑,手裡用指甲輕輕地劃著小刀,不斷發出尖銳的聲音

-

”花牌,我順走的花牌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