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男孩 恫嚇

coco
·
(修改过)
·
IPFS
·
#原創

瑟琪緩緩睜開雙眼,卻發現眼前的男孩-是哪個漂亮男孩

”你....你要幹嘛...離我遠點!” 瑟琪急忙端正坐姿,抓著被褥瑟縮在角落中

”剛才看你不舒服,我就跟班導說要送你來保健室,沒想到你突然間暈倒了” 男孩對著他微笑道

”...你想幹嘛?”

”你知道...” 男孩忽視了瑟琪的提問,望向了窗外

”我殺的是誰嗎?” 男孩隨即露出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不用,我不想知道...” 瑟琪望向地板,雙手緊緊的摀住耳朵

”我殺的是大華...不覺得” 男孩上身前頃,邪笑道:”

”那種胖胖軟軟,像禪寶寶的手指...” 男孩邊說邊把玩著手上的橡皮筋

”待在土裡比較美嗎?...”

”這個瘋子...” 瑟琪雙目空洞的喃喃道

”你就不怕我跟老師或警察說嗎?”

”噗哈哈哈哈哈” 男孩仰天長笑,接著說

:”不錯啊,金瑟琪,可是怎麼辦呢?”

男孩湊到瑟琪耳邊,咧嘴一笑:”

”:我是戴著手套寫的,轉交給你的時候也是,可是那上面...已經佈滿你的指紋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白寶石-2

藝術

白寶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