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牙套男孩 是誰的手指

#原創

”瑟琪啊...” 眼前的男孩咧嘴一笑,湊到她耳邊說道:”明天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呼!” 當瑟琪起床時,被嚇得一身冷汗,只見枕頭上的枕巾都被浸濕了

”還好只是夢...” 女孩喃喃道

-

”發生什麼事了嗎?” 待瑟琪到校時,只見花圃旁拉著一條黃色封鎖線,旁邊有幾位員警在做調查

”不好意思,今天學校發生事故,請同學回家自習一天....” 一旁的老師連忙趕走圍觀的人群

就在此時,瑟琪隱約看到了土壤裡埋的-不是鍬形蟲幼蟲,也不是禪寶寶

-而是人的手指

就在此時,昨天帶他去花圃的漂亮男孩塞給了她一張便條紙,上頭寫著

:”瑟琪阿,這就是我精心為你準備的驚喜,喜歡嗎?”

”摀噁...”

#拜託不要給我這種驚喜😂

#這種東西你自己留著就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