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告白

(编辑过)
#原創

”我和安琪相互喜歡很久了...” 坐在對面的王炳仁開口道

”所以當天,我為了跟他告白,摘了山腳下的一小束花...” 王炳仁接著回想到

”請問是那一種花呢?” 員警接著順勢問道

”杜鵑花!安琪說過他喜歡那樣花團錦簇,可愛,小小撮的花...可惜他們家只有種植栽...”

王炳仁咽了口水,繼續說:”所以我為了討他歡心,在她一同來爬山時,送了她這些花,當時...”

”她的笑容就如同杜鵑花一樣,燦爛奪目” 王炳仁說著,眼裡泛著淡淡地憂傷

”後來她越來越喘,我本以為是她體力不好...”

”後來在300公尺的涼亭時,我就叫他先坐在那休息...”

”沒想到,在此看到她時,已成了一副冰冷的屍體...” 王炳仁垂著頭,奮力忍著眼眶裡的淚水

”炳仁同學...” 一旁的員警打斷到:”你知道安琪患有心臟病一事嗎?”

”?!真的假的?她從未與我提起..早知如此...”

”當初就應該勸退她的...”

”...炳仁同學,我們今天先到這把...”

說完,員警就扶著眼神憂傷的男同學走出了警局

”你這個殺人兇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