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2-2 密謀

(编辑过)
#原創作品#校園

”等等!” 身後的聲音叫住了阿翔,讓他停下了腳步

”你正...為你母親的住院費發愁對吧?...”

”這件事我只有跟畢以勝說過...”阿翔在嘴邊喃喃道,他不是一個會把心事掛在嘴邊的人

”我說過了” 紅髮少年緩步走到阿翔面前,篤定的說:”我就是畢以勝”

-

”這...這是有可能的嗎?”從阿翔驚呆的表情來看,他似乎還沒從震驚中反應出來


”那你告訴我” 阿翔的手微微搭在紅髮少年的手上 ”你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之前轉生到這副身體時,我也嚇了一跳" 少年吐了口煙,徐徐的說道:”後來我便跑回之前班上,看到佔用我身體的那傢伙,隨後便趁他不注意,尾隨進了廁所,躲在廁所的隔間中”

以勝瞥了一眼阿翔,繼續說:”在哪裡,就聽到了什麼他是重生過來,還有手錶的事,因此”

以勝轉過來面對阿翔,說道:”這件事需要你的幫忙” 以勝歪了歪頭,將手伸向了阿翔,說:”至於你母親的住院費,我會幫你想辦法”

”...成交!” 阿翔沉思了一下,便握住了以勝的手

/資料輸入完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