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12 背叛

#原創作品#校園


再次醒來時,H已被綁在頂樓的椅子上


”我怎麼...欸阿翔,你怎麼能...” H激動的大吼 ,還沒等他吼完,隨即聽到一個聲音


”吵死人了,喂,幫我把他嘴巴黏起來” 一旁的紅髮少年命令到


待H嘴巴被黏住,紅髮少年隨即向前,單腳頂著H的椅子說:”哇,你這個冒牌貨用我的身體倒是過的挺滋潤的阿!”


”哦對了,還有手錶...用手錶回到今天放學的時間就好..” H四處張望,尋找手錶的下落


”你在找這個嗎?”眼前的紅髮少年拿著H的手錶,咧嘴笑道 ”噗哈哈哈,你剛才暈倒的時候,我早就把他摘下來了,真是蠢貨”


”完了,這樣下去真的有可能會死...”H掌心開始冒汗


-


”來人” 紅髮少年叫上一旁站著的阿翔”幫我把他踹下去!”


”不,嗚嗚嗚” H用盡全身力氣吐出來幾個字


”怎麼?” 紅髮少年向H靠近問:”還有遺言哪?”


:”阿翔”H向一旁的阿翔問道 :”不用做到這樣吧,好歹我們是同學欸,嗯?”


”我...”阿翔扣著雙手,支支吾吾的說道


”阿翔,別跟他廢話” 一旁的紅髮少年湊近阿翔耳邊說:”難道不想要你母親的住院費了嗎?”


聽完這席話,阿翔緊閉雙眼,一股作氣地將H往下踹,不久樓下的H幾乎是被摔的面目全非


”幹的好!"紅髮少年將手按在阿翔的肩膀說道


-


/資料開始輸入../


(重生-第一季-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