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帶血的琥珀-密室逃脫

(编辑过)
#原創 #偵查#懸疑

”歡迎來到酷樂密室逃脫,遊戲一共分成三個關卡,若能勝利逃脫,則能獲得韓幣3千萬,祝各位參賽者好運!” 刺耳的廣播聲從上方音響內傳出

”我...我這是在哪裡” Y一臉震驚的看了眼前的場景,所有人都被換上了囚服,每個人身上皆有不同的編碼

”你被賣來這了”,其中一個獨眼少年說道

”我,怎麼會...”Y腦袋一片空白,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

”不過” Y打量了身旁的獨眼少年,說道:”你怎麼知道?”

”因為他弟弟就被賣來這裡過” 此時,突然有個紅髮少年出現,搭著獨眼少年的肩膀說道

少年低了頭,陷入了沉默

-

”不是阿,說不定弟弟只是...去朋友家住了,對,青少年嘛,錢用完了自然就會回家了” 小Y試圖緩解尷尬的氣氛

”不,他說的沒錯” 忽然間,少年開口了 ”我爸媽就是因為那該死的錢把他賣來這裡...”少年握著拳頭,咬牙切齒道

”...方便問你是怎麼知道的嗎?”

少年嘆了口氣,淡定的說:”我哥哥有寫日記的習慣...我爸是個賭鬼,沒錢了就會回來跟家裡要,要不到的話,他就會對哥哥拳打腳踢”

少年抬頭看了Y一眼,說道:”因為哥哥是媽媽和前夫生的...”少年緊抿著嘴唇,用幾近顫抖的聲音說道

:”哥哥在日記中寫到,他有天在從窗台往下看時,看到爸跟一個男人在商議著什麼事,隔了不久-”

” 哥他晚上睡覺前就莫名奇妙被人綁走了,臨走前,他只留下了這個符號...我便順著這個找到了這裡...”

-

”呃...很抱歉打擾你們的溫情時光,但我們是不是先該處理一下眼前這個...?” 兩人順著紅髮少年指的方向,發現一個龐然大物正嘶啞咧嘴的看著他們

-

”呼...”當員警趕到現場時,詢問一旁的兩位隊員:”你們有看到剛才報案的那位少年嗎?”

說完,員警則看見牆上用油漆寫的幾個斗大的字跡,令人不寒而慄:”他,我就帶走了,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