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6 友情的萌芽

#原創作品#霸凌#友情

”唉,好累阿!” H回到家後,隨即向床鋪撲去

”不過,那個阿翔說的那件事,指的是什麼啊,畢以勝難道有什麼心結嗎?”H若有所思的想著

”唉算了算了,就算想破頭也不會有答案的,我還是先來睏吧!”隨即,H規律的打鼾聲從房內傳出

-

/資料開始輸入.../

我的爸爸是位醫生 ”嗯?我這是進入到畢以勝的回憶裡了嗎?” 不,更準確的說 ”原來系統是以夢的方式告訴我他的回憶啊,先來聽聽他的故事吧”

他是一位整形醫師,因此,從我小學起就經常被欺負,還會聽到:

”喂,你有聽說嗎?他爸爸是整容醫生欸!”

”哇大發,該不會他的臉也是整的吧?”

”烏,好噁,整容怪”

這些充滿攻擊性的言語我經常聽到,所以已經習以為常了,總會下意識的當耳邊風,覺得過一陣子風波就會平息了

沒想到,謠言和欺負我的方式,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有一天,我貪睡了幾分鐘,到學校時,發現我桌子上滿是塗鴉的痕跡,彷彿上千隻蜈蚣在爬

”不想見到你...”

”#整容怪#”

”虧你還敢來上學,我要是你,早就上吊了”

”滾啦!看了就反胃...”

”#的,快走!”

”一家子都整的吧科科”

”可以請你自請退學嗎?不要用長的抱歉的臉來侮辱我的眼睛...”

”我要瞎了,賠我醫藥費...”

”你帥嗎?不,你是整容怪,尼斯湖水怪都比你好看”

”欸你很壞欸,不要侮辱尼斯湖水怪啦科科”

”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以勝狠瞪著四周圍觀的同學,緊握的手心上浮出一條條深刻的紅印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以勝發狂似的怒吼著,試圖把長期壓抑的怒火發洩出來,原本鬧轟轟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

”以勝啊”其中一個同學慢慢的走出來,試圖緩和氣氛,”你別這麼激動嘛,我們不過是開開玩笑”

”對啊,開個玩笑而已,這麼經不起玩笑唷!”

”不過小小的事就能讓他氣成這樣,是有憤怒調節障礙嗎科科” 四周的同學應和著,以勝的緊握的拳頭微微的顫抖著,試圖抑制想打人的衝動

就在此時,一位男同學挺身而出,站到以勝面前

”喂!你們也太過份了吧!亂畫別人桌子還不夠,還講這麼過份的話!”

”一張桌子而已,他家不是很有錢嗎?叫他爸再幫他買一張就好啦!” A同學不屑的說道

”對啊一張桌子而已,幹嘛發這麼大脾氣” 一旁的同學B附和道

”阿這樣唷,拿下次我也把你的桌子塗成這樣不,”阿翔思考了一下,上身湊近A同學,充滿挑性的說道 ”不然整個丟出去吧?”

”嗯,可是我又沒錢買新的,再說,”A同學瞄了一眼阿翔,接著說:”我欺負的又不是你,幹嘛這樣” A同學委屈巴巴的說道

”早說嘛!”阿翔從皮包裡抽出了幾千塊韓元,灑在A同學面前,”沒錢我拿給你總行了吧?”

聽完這席話後,A同學臉色一沉,正當他準備出手時,在旁的B連忙緩頰道

:”欸阿翔,不是,我說,你幹嘛老幫著那整容怪講話阿” ”就是阿,阿翔偏心..T_T” 四周應聲載道,此時,阿翔像是事不關己的滑著手機

”也是...”以勝心裡想著”怎麼可能和這麼多人做對呢?他肯站出來我就該偷笑了...”

突然,有個音量壓過了四周的嘟囔聲 ”喂!差不多得了!”

#想知道阿翔怎麼霸氣外露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