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番外三 肉文滲入!!! [成年的葡萄汁]

今天假日你難得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


「叮鈴鈴—叮鈴鈴—」


「喂?」


『凱!生日快樂!』

『快點下來!我在你家樓下。』


你探出窗外,看到姜太顯還有林有真站在樓下對你揮手。


你馬上衝去廁所整理自己的儀容,背上背包。

衝到一樓。


「欸嘿!」你跑出門口抱住姜太顯。


「臭小子,要不是你今天生日,不然我幫你當沙包打。」


「嘿嘿嘿,謝謝你啦!」


你對著姜太顯撒嬌的模樣,看的讓林有真翻白眼。


「走吧,小彩已經到民宿等我們了。」林有真打開後車門要你上車。


你滿心期待的坐上車,期待見到許久沒見的姜多彩。


「凱,你要放歌嗎?今天給你選。」


「喔喔喔,難得小真你對我那麼溫柔欸。」


林有真沒有吐糟你。

反而將播放音樂的平板遞給你。


『Remember the words you told me, love me 'til the day I die.』

『Surrender my everything 'cause you made me believe you're mine⋯⋯』


「很好聽欸。叫什麼?」


「Youngblood。」


到了民宿時,已經中午了。


姜多彩站在門口對你們揮手。


「前面有車位。姜太顯你去那裡停吧。」

「你們兩個可以先進來準備吃飯。」


你和林有真跟在姜多彩的後面走進前園。


「嗨!你們就是姜多彩的朋友吧!」

「我是這間房子的主人。叫我朵姊就好。」


朵姊伸出手想跟你們握手。


你們也不避嫌的握手打招呼了。


「哇嗚!這是你們做的嗎?」

你們ㄧ走進去就看到滿桌的好料。


「對啊,雖然大多都是朵姊做的。」姜多彩微笑說。


「叮咚—」


「應該是姜太顯,我去開吧。」林有真說。


「飯就放在廚房想要再吃的可以自己去盛飯。」

朵姊拿了好幾碗飯走過來說。


你們全員到齊後,就開始享用你們的午餐。


「呼⋯⋯真好吃。」

「朵姊你的廚藝真好。」


「謝謝,是你們不嫌棄啦!」


「那我來收一下東西⋯⋯」


「等等,凱我們來收就好。」


「你去想你要去哪裡玩吧!」


林有真和姜多彩幾乎同時發聲說。


「我跟你來玩遊戲,玩槍擊遊戲可以嗎?」

姜太顯從包包拿出手機說。


你對於他們的舉動有些疑惑,但也很期待他們是不是為你準備著什麼驚喜。


這就是所謂的壽星特權嗎?


你拿出手機開始和姜太顯玩射擊遊戲。

而林有真和姜多彩不知道在廚房忙著什麼。


「好了,我們處理完了。」


「凱,你想要去哪裡玩?我們可以出發了。」


你拿出手機跟他們說你想要去最近新開的水族館。

他們似乎也有料到你這個決定,所以老早就買好會員票。


水族館裡你根本就像小孩子,東看看西看看。

尤其是看到企鵝時,你開心到幾乎喪失語言能力。


「啊,已經四點了。」林有真看著手錶說。


「要開始了,是吧?」姜太顯回答說。


「凱,我們走吧!我們帶你去個地方!」姜多彩牽著你的手說。


你迷迷糊糊的跟著他們走到另一館。

你抬起頭看到上面寫著:海豚秀。


「你、你們要帶我去看海、海豚嗎?」


「對啊,但不只看秀喔!」姜多彩面帶笑容的看著你說。


不只看秀⋯⋯?


進到表演區,你看到海豚跟著訓練師的指示完成一系列的表演。


一下跳出水面,一下穿過呼拉圈。


快到了尾聲,某位工作人員突然請你離席。

要你跟著他走到別的地方。


「等下我會提醒您出場,您在慢慢走出去就好。」


「什麼?」


「3、2、1!請您出去!」


您糊裡糊塗的走出去。

結果你到了剛剛看秀的舞台上。


「請大家歡迎今天的壽星—休寧凱先生!」


「啪啪啪」每個觀眾在位子上為你鼓掌著。


「休寧凱先生您是今天的幸運兒!」

「您可以和海豚群活動喔!」


你按照訓練師的指示蹲在其中一隻的海豚前。

伸出手掌。


海豚用頭頂了一下你的手。


「這是可以摸的意思喔!」

「可以盡情摸,我們會幫您注意安全的。」


冰冰滑滑的。

好、好可愛喔⋯⋯


「怎樣?喜歡嗎?」姜多彩微笑說。


你們到禮品店時,你依舊看著剛剛摸海豚的那隻手。


「該怎麼說,那個觸感真的好⋯⋯」


「這小子又喪失語言能力了。」姜太顯拿著海豹的吊飾說。


「臭小子,你可要跟我說聲謝謝啊。」

「這可是我安排的呢!」

林有真拍拍你的肩膀說。


「哇⋯⋯真的超感謝的!這個真的⋯⋯哇⋯⋯」

你看著林有真的眼神真的超級真摯的說。


「好啦好啦,等等還有姜多彩的禮物。」

「你可以期待期待。」


「嗯?姜太顯已經給我禮物了?」


你和林有真同時看向姜太顯。


而姜太顯用手指著已經臉紅的姜多彩。


「彩?你怎麼了?」你走過去發現姜多彩在看著手機。


「沒、沒事!」姜多彩看到你後便迅速的把手機螢幕關掉。

「我們回去吧!朵姊已經在等我們了!」


什麼啊?

彩為什麼那麼慌張?


「朵姊,我們回來了!」


「喔喔喔,東西放在廚房。我先回家囉!」

朵姊拿著車鑰匙往外走。


「咳咳。」

「祝我們的休寧凱成年快樂!」


「耶耶耶!」


「碰!」彩帶隨著聲音往下掉。


「彩。」林有真小聲說。


「對對對!我去拿。」


姜多彩從冰箱拿出一瓶朵姊特別留下的葡萄酒。


「凱,這是朵姊特別送給你的禮物喔!」


「喔!這是葡萄酒嗎?」


「對啊,都成年了。我們就一起喝吧!」林有真開心說。


「哦耶!」你歡呼。


「對了。姜太顯你可不能喝啊!你還要開車呢!」

姜多彩不忘提醒說。


「我知道啦。」


喝了快半瓶酒,你們這群剛成年的孩子已經醉的東倒西歪。


「我送林有真回去囉!拜拜。」


「拜拜。路上小心。」


姜多彩目送姜太顯他們開車離開後,便回到房間找你。


「凱⋯⋯你還好嗎?」


「嗯,沒事。只是衣服不小心沾到酒了。」你無奈的戳洗衣服。


你打開廁所門,就看到穿著大件襯衫的姜多彩。


「彩⋯⋯?」


姜多彩滿臉通紅的要你戴上眼罩,還有躺在床上。


什麼都看不見的你,讓你很疑惑現在發生的事。

/

你看著休寧凱乖乖的躺在床上。

這下你更害羞了。


該死的姜太顯。

這到底是什麼提議啊⋯⋯!

那個色鬼!


你緩緩的趴在休寧凱身上。

輕輕的輕吻著休寧凱。


下一秒你主動的舔著休寧凱的脖子。


你拿起剛剛還未喝完的酒。

含在自己的口中。


接吻的同時。

你把自己的襯衫解開,露出你的性感內衣。


休寧凱忍不住脫下眼罩,看到你的模樣讓他有些不知所錯。


因為自己也喝了不少酒,所以你也忘記什麼叫做停止。


你再次的舔著休寧凱的耳朵。


「你可以不用害羞啊⋯⋯」

「我就是你今天的禮物。」


「還是我再主動點⋯⋯?」


休寧凱抵不住你的誘惑。

便把你反轉壓下。


他解開你的內衣。


開始吸允你已經堅挺的小櫻桃。


手也不安分的往你下體摸去。


「嗯⋯⋯哈!」

「凱,我想要你的肉棒⋯⋯」


休寧凱也沒有辜負你的期待。

解開自己已經緊繃的褲子。


這晚你們品嚐了『成年』的葡萄果汁。


/

「喔?真難得今天小彩不在。」

崔秀彬走進店內說。


「對啊,他今天要跟男朋友一起過生日的樣子。」

「今天應該不是你輪班吧?你怎麼來了?」

崔然竣說。


「⋯⋯我要去美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