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第三集 [是不是]

「你是不是喜歡姜多彩?」


「......」

「不知道,可能是吧......」


休寧凱看著你和姜太顯說說笑笑的模樣。

莫名有種說不出口的痛。


「您好,請問要點什麼?」

「我要一份果醬奶酪......」


「姜太顯,你要吃甚麼?」


「嗯......我要吃起司蛋糕。」


「喔?我也是欸,我以為你會吃咖啡布丁欸。」


「嗯......我想要吃吃看嘛。」姜太顯笑得露出白牙。


「喔,好吧。」

「我先去上廁所,我很快回來。」

你拍拍姜太顯的肩膀後就往廁所走去。


-


你嘆了口氣,乖乖的排隊等待。


「哎呦?這不是我們班的嗎?」

「姜太顯?」


你轉身看向叫你名字的人。

果不其然就是李亞英。


這女人連這裡都會來?


你看向李亞英後面的人,那一群人滿口髒話,敲著二郎腿,裙子短的不可思議。


沒意外的話,他們肯定就是李亞英的朋友。


果然什麼樣的人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你怎麼在這裏?你不是要去朋友的派對嗎?」

「怎麼可以爽約別人呢?」

你面帶笑容看著李亞英,隨口說出他『原本的』計畫。


「蛤?啊......沒啦!突然取消了啦!」

李亞英慌張的避開你的眼睛,把頭髮往耳朵後繞。


「後面是你的朋友嗎?」你看向一直看著李亞英的那群人。


「啊,是啊!他們說想要認識你。」

李亞英勾住你的手臂,試圖把你拉過去。


「喂,李亞英。你不要太過分。」

你盯著李亞英,示意他放手。


李亞英看到你的眼神,默默的收手。


「哦?李亞英你怎麼在這?」姜多彩從廁所的方向走過來,看到李亞英和你的互動,就知道不對勁。


「喔......沒有阿。只是跟朋友一起來而已。」

「啊!對了!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吃東西嗎?」

李亞英笑嘻嘻的看著姜多彩問。


哈,這女人一定是知道姜多彩不太會拒絕別人才說的。


「呃......好吧。」

不意外的姜多彩就答應李亞英的要求。


「喂,我說。他為什麼會在這裡?」林有真打完電話看到餐桌旁多了一個不速之客。


「嗨!」李亞英微笑說。


林有真翻了白眼,就拿著書包離開。


「我先去補習班了。再見。」

後來才傳訊息在你們的群組裡說。


李亞英看到林有真的離開,不屑的哼了一聲。

後又看向你們桌上的餐點,想要和你們有些互動。


而你們就像說好似的,講話都有些保留。


「多彩,我可以吃你的嗎?」


「呃......好。」姜多彩把叉子遞給李亞英。


「啊,休寧我也想吃你的。」李亞英吃了一口姜多彩的蛋糕後又想吃休寧凱的櫻桃派。


「哇!你的也太好吃了吧!你挑得真好。」


「嗯......謝謝。」


因為李亞英一直拿著姜多彩的唯一的叉子,而感到些微慌張。


「我幫你拿新的。」你用口型跟姜多彩說。


「謝謝你。」姜多彩回答你說。


你走到櫃檯跟店員要了一個叉子還有盤子,想要拿給姜多彩。


不料,剛你正要上樓,就看到姜多彩紅著臉想要離開。


「怎麼了?你為什麼突然想要走?」

你慌張的抓住姜多彩的手臂,阻止他離開。


「沒事,我要先回家了,阿姨要我回去。」

姜多彩沒有看著你的眼睛,一直低著頭。


姜多彩掙開你到手,就箭步離開你的視線。


你快速走到你們原本的座位,看到李亞英擦著眼淚。

而休寧凱很緊張的一直遞衛生紙給她。


「你在幹嘛?」你看著現在的畫面冷冷的說。


「太、太顯我不是故意的,我、我......」


「干我屁事,我根本不在乎你。」


你「磅」的一聲把盤子還有叉子砸在桌子上。

你抓住你和休寧凱的書包,就把休寧凱帶走。


「你要去哪裡?」休寧凱小心翼翼的跟在你身後。


你沒有理他,只是一直往前走。

後來你們走到一個公園,你才停下腳步。


「休寧凱,你當什麼好人阿?」

「他害我們朋友走人,然後你卻在那裡安慰他?」

「你到底在想什麼?」

「蛤?你說話啊!」

你一邊生氣的推了休寧凱,一邊質問他。


「我才不是在裝什麼好人......」

「當下我也有想要阻止姜多彩離開。」


「但不知道為什麼......」

「姜多彩卻要我安慰李亞英。」

「只因為李亞英被姜多彩嚇哭。」


「而且姜多彩的那個眼神,不是平常的他。」


「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姜多彩才會那麼生氣。」

「所以我想要試圖從李亞英口中問出什麼。」


休寧凱直勾勾的看著你的樣子,就代表他是仔細想過才這樣做的。


「算了,對不起,是我沒控制住我的脾氣。」

「我今天試試看可不可以聯絡到姜多彩。」

「抱歉,今天就這樣散場吧。」


「沒事,我也會聯絡看看的。」

說完,你們就各自回家。


晚上,你傳了好幾則訊息給姜多彩。

也試圖打電話給他。


可惜的是多彩連已讀都沒有。


隔天,很多人在說你被劈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