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第一集 [第一次見面]

無雲的夜晚,總是很適合賞月。


月亮真的好優雅。


雖然高高在上卻沒有距離感。


這種感覺很模糊卻又讓人會想好好珍惜。


『你好,不好意思。我想要結帳。』


欸?是英文?

幸好我的英文基礎不差。


『好的,放在這裡就好。』

你熟練的把每樣商品一一掃馬。


『總共是350元,請問付現還是刷卡?』


『付現。』


『好的,收您500元,找您150元。』

『謝謝惠顧。』


「穴謝你。」那位客人離開前用破破的韓文說。


看來是外國人來韓國住吧?

雖然帽子壓很低,但勉強還是可以看到臉一些部位。


「叮咚!」有訊息傳來。


『小彩!明天就要開學了!新學期見!』

你手機的語音訊息一點開就聽到來自閨蜜-林有真的聲音。

還有有真無法隱藏的雀躍感。


「新學期見!晚安,早點休息!」你微笑打著字。


「叮咚!」又有一則訊息。


『姜多彩,明天見。』


「明天見,早點休息,不要熬夜唸書了!」

「知道了嗎?姜太顯?」你傳說。


『嗯。你也早點回家吧。』

『需要我陪你下班嗎?』

『不是快要10點了?』


「不用啦,我自己會小心的,拜拜。」


10點一到,下一位接收的員工就來了。


「小彩你明天是不是就要開學了?」


「嗯。不用擔心,我還是一樣的時間來。」


「我才不會擔心這個呢!」

「功課有問題可以拿來這裡寫,你可以問然竣哥。」

「當然我也可以的。」


「好啊,謝謝秀彬歐巴的關心。」你背上背包回答。


你一走出便利商店外,就看到熟悉的背影坐在外面的用餐區。


「太顯?你怎麼在這?」


「當然是來接你。」

「一個女孩子,我也不放心。」


「可是......」


「欸欸欸,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不要有負擔,我只是剛好要回家,所以才繞到這裡來找你。」


「哈,你也太了解我。」


「廢話,不然10年知己當假的?」


「也是,哈哈哈!」


我和你的感情或許就是因為模糊,所以我才會特別的珍惜。


開學第一天早上,你早早的就爬起來。

簡單的梳妝打扮,換上制服,帶上自信的笑容出門。


「小彩!」


林有真對著剛進教室的你揮著手。

你自然而然的坐到你閨蜜趴著的位子。


「早安,有真!」


「早安啊!真高興我們又同班了!」

「不荒廢我們努力苦讀欸。」

「喔淦。」


「怎麼了?」


「我覺得我們白讀了。」


「蛤?」你轉身看向有真看的方向。


你以為有什麼特別的。

但你只看到姜太顯走進教室沒多久就跟其他人嘻嘻哈哈的畫面。


「怎麼?還是不喜歡姜太顯?」


「靠北,不是好嗎?」

「你看一下姜太顯旁邊的是誰。」


我看看齁......哇賽!


你訝異的看著姜太顯旁邊的女生。

迅速回頭和有真非常有默契的壓低音量談話。


「為、為什麼那位大小姐會跟我們同班?」

「我們這裡已經算是資優班了欸!」

「那個李亞英是怎麼進來的?」


「我怎麼知道啊?」

「我猜是走後門。」

「不然以他的成績是不可能的阿......」


「吼呦,我們就是為了避開他才來念理組的欸!」


「嗚嗚嗚,該死的姜太顯!」

「就知道跟他同班一定沒好事,真想把他掐死。」

有真生氣的做出掐東西的動作。


「算了算了,就當我們運氣不好吧。」

「而且全年級的學霸也跟我們同班欸!」


「哦哦哦,我知道,白知憲對吧!」

「我早就想認識他了。」

「有機會我們去搭話吧!」


「好啊!」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咳咳,同學們早安。」

「暑假已經結束,也開始新的學期了。」

「我們就不一一介紹各位同學們了。」

「但我這裡有位特殊生,所以我需要特別介紹他。」

老師看著門口示意門外的同學進來。


進來的是一個瘦瘦高高的學生。

頭髮因為太長,而遮住幾乎一半的臉。

皮膚特別白,要不是因為白光不然以為是死人的那種白。


「同學們,這位是從夏威夷回來的休寧凱同學。」


「大、大家豪。」


豪......?


老師一聽到休寧凱的招呼,下意識的皺起眉頭。


「就跟大家聽到的一樣。」

「休寧凱同學因為國外住久了,韓文就有點零零落落。」

「所以他們家特別希望有學生可以借當翻譯員。」


「相對的,他們會給薪水,大概2000元。」


「一學期?」有位看似皮皮的男同學問。


「一週。」老師嘆了口氣回答。


「一週!哇!一天400欸!......」全班一陣譁然。


「好了!安靜!我知道你們會很興奮!」

「但前提是你們要有能夠溝通的英文能力啊!」

「凱你說一下條件。」


「呃......能狗自我介勺就好了......」


「......嗯。就是這樣,自願的舉手。」


果不其然,那群愛玩的孩子舉手了。

畢竟這裡也算是資優班,那點程度的英文應該不難。


『呃...我叫張偉仁,我喜番......』


慘不忍睹,看來是我高估他們了。


『老師,這位看來也不行呢。』凱微笑說。


「唉......我想也是。」

「我看看有沒有什麼資優生......」

「啊!白知憲!你試試看!」


「老師,抱歉我的說英文一直都不及格。」

「我反而想請休寧凱同學教我呢!」


哇!超完美的推辭。

佩服!


「是、是嗎......?」

「還有誰......」


「老師!我要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