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stum連載
coastum連載

coastum.net連載的Matters帳號 我現在進入「寫作赤字」了!最近coastum比較忙,只可能會比較久才更新…希望大家見諒!

連載 變動世界的遙控器 第一季 銀河的預言 第一章 一切開始

寧靜早晨的夢,在4年後成為全球大劫難?

一個寧靜的早晨……

「嚇!」蘇立維從睡夢中驚醒。他看了看,6點25分。

「媽我跟你說我昨天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蘇立維跑出去跟他媽媽說。

他媽媽看了他一眼,「我也是這個夢!」,他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喂喂你知道嗎,我昨天作了一個怪夢……」「真的?我也是!」「天啊我也是!」

就這樣,全世界的人都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4年後***

「哇哇!你快來看看今天的頭條!」媽媽喊著蘇立維。

「竟然有這種事……世界變動器?」

「對啊……」

「發想自4年前的怪夢……嗯?」

媽看了他一眼,不明白怎麼了。

「在4年前的夢裡,那個電視遙控器就世事界變動器啊?!長的一模一樣……」

「這麼說,那個夢等於是預言了?」媽媽驚訝的問到。

所以當時,一定是有人用變動器,做出夢的!

他們恍然大悟。


4月13日是竹梅共和國的國慶日。與週休二日成了3天長假。蘇立維的朋友何井,在天文館工作。天文館只有國慶日當天才關館。蘇立維打算明天,也就是14日,帶媽媽去參觀天文館。

「我有朋友在天文館工作,我們可以趁的連假去天文館的研究中心看看。」

「好耶!」媽媽似乎很期待。

***隔天***

「Yahoo!去天文館囉!」媽媽興奮的喊著。

他們搭上了計程車,沒幾分鐘就到了天文館。

他們打算從後門進入,因為何井特別讓他們參觀是不收錢的,此時正門擠滿了購票人潮,從正門進去不太方便;況且後門進去就是研究中心。

「我帶你們參觀天文研究中心!」何井帶他們進去。

「你們看看現在我們研究太陽系的……」何井有點得意的把大螢幕打開,沒想到聽到一則廣播。

「大會報告!」

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現在請全體工作人員前往會議中心召開臨時會議,將在5分鐘後開始。」

他們滿臉疑惑的前往會議中心,何井讓他們在一邊旁聽。

「今天的會議主要是要宣布一個大消息:我們前陣子發出至外太空的訊號得到回覆了!」主席說著,他的語氣感覺也有點疑惑。

「那個人自稱天王星聯合組織(United Organization Of Uranus)他只有說,要我們自己去天王星聯合組織的網站看。」

接著他打開瀏覽器,打上網址,馬上出現令人震驚的內容:

與銀河系聯合組織
近來,我天王星聯合組織與銀河系聯合組織關係緊繃。銀聯組織表示將於隔年4月13日發動攻擊太陽系。他們不只將攻打天王星,銀聯組織宣稱將消滅整個太陽系。而秘書長昨日(13日)發表聲明,表示我們也將消滅銀河系

「從文中看來,太陽系的代表一直都是天王星,而且跟銀聯組織三年一吵;五年一戰,關係一直都不好……」主席緊張的說。

「天哪!」「我們無辜啊!」「完了!世界末日來了,怎麼辦?!」大家議論紛紛,整個會議室亂成一團。

「安靜!」主席喊道。「我們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趕快派人去天王星,想辦法把太陽系的代表權拿來!不然就完了!」

***

就在媒體忙著播報不知真假的消息時,政府可沒時間查核媒體。而是開始在天文研究中心與各行星「星際」會議……

「火星回了嗎?」「我先回木星……」「那個,金星又說……」

***總統府國家緊急會議***

「昨日為我國國慶日,」總統說道「距離銀河系進攻來還有整整355天。這個數字看似是針對我國而來,或許這也是天王星第一個報告我們的原因。」話是這麼說,但總統看起來沒什麼把握。

「現在只能請梅北天文研究中心多多觀察了。」總統丟下這句話,變匆匆離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