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
小薇

学习,写作

【诉状】DrunkenDonkey@DrunkenMarxist 诽谤

(编辑过)
@DrunkenMarxist 含沙射影的言论可能使我成为网络霸凌的对象。

(一)本诉状针对@DrunkenDonkey

(二)在回复 歪脑|当堕胎权案进入中国自由派语境:在“法治胜利”的叙事中被杀死 一文时,我受到此用户不友好的回复

(三)我第一时间将此用户拉黑,亦不打算再与对方有进一步交流。但此用户的留言居心叵测,试图将我和另一位极具争议性的用户联系在一起。此用户之前因为违反社区规范被禁言,之后又有多人发出诉状针对他。@DrunkenDonkey (为避免重复tag对方,之后会以“醉马”称呼他)也和他有争吵。

醉马说:

你們這群人既然對自己不誠實,就不要嘴上說得好聽「好好交流」,先對自己誠實再來講話,這才叫用愛心說誠實話,而不是嘴上說得好聽又是無間道又是被裝被逼害,底下小動作不斷用信仰包裝自己的小心思,這耶穌教你們的?

如果他和@賀錦麗 有任何问题,那是他们两人之间的问题。但现在他将矛头指向我,并暗指我和别人同伙。鉴于此用户曾是多人的攻击对象,醉马的言论已经将我置于网络霸凌的危险中。

更重要的是,如果翻看我往日的言论,大家可知我并无如他所说之行为。醉马已经对我构成诽谤,破坏我在马特市的名誉。

我近日不常在马特市发言或发文,也乐于做个读者,但若看到不公不义之事,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诉诸正当程序,为自己或他人讨个公道!

因此,我恳请@Matty  和 建筑师 @William 对此诉状做出回应。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