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Day
Clear Day

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性情中人,長大後才發現閱讀的美好,希望能透過閱讀帶來自我成長、探索自己與找到可以互相交流想法的小夥伴;這裡紀錄了我看完書的心得感想 ,也會寫寫生活隨筆,歡迎大家與我互相分享心得或者生活的大小事❤️

《生活隨筆》人生中第一條水晶手鏈!

一直都相信「每個人都帶有不同的氣場與散發不同的能量!」

一直都相信「每個人都帶有不同的氣場與散發不同的能量!」當我們接觸一些正向陽光的人我們與之相處的感受也特別舒服,像我跟公司老闆們相處,老闆就有一種威嚴的氣場難以靠近!

水晶可以淨化個人磁場,不同水晶也有不同功能,如:好人緣、戀愛運、招財旺財、提升業績、擋煞、助眠⋯等等!

功效太多了(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想要,好貪心呀😝)!其實想帶水晶很久了,但市面上各種價格都有,一直很怕買到假的,因為水晶會吸收負面能量,沒有淨化好的話,會影響個人運勢,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這次逛誠品的時候看到水晶手鍊,駐足挑選了大約一個半小時,“雖說尋找適合的水晶可以看你需要補強哪方面的能量,但看得順眼也是非常重要的!

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的水晶手鏈如圖

這條水晶手鏈一眼就吸引我,配色有種清澈、純淨之感,挑水晶也很看個人眼緣,看對眼,帶起來也適合自己,當下就決定是它了,就是它了!而且我滿需要聰明伶俐跟會說話的,哈!

水晶本來是乾淨的透晶體會因為戴在手上吸收環境中的負能量而變得混濁;這時候水晶的淨化就非常重要了,所以這次我也搭配了白晶簇(擋煞、淨化皆可用),只要將水晶手鏈擺訪在白晶簇一晚便能有淨化的效果若淨化久了換白晶簇變得混濁,可以將白晶簇拿到太陽底下曬一曬清理白晶簇的濁氣。

我很喜歡我人生中的第一條水晶手鏈,我相信它能帶給我更好的氣場與能量!真心覺得很美💕

戴上水晶後以後考試都得100分了!】😆

上圖是水晶手鏈戴在我手上的樣子,自己越看越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