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雲
微笑的雲

喜歡旅遊、喜歡甜食、喜歡在腦袋裡塞進很多東西之後,慢慢清空.

未命名

等待

不想做、不想說、不想看、不想聽

要進入一年尾聲的時刻裡

什麼~都不想繼續

我想我是很老派的人,總覺得農曆一月才是一年的開始

所以12月31的跨年訊息,總是提不起勁

反而對掛著五彩繽紛裝飾品的聖誕樹有著濃厚興趣

2022年過得很忙碌

許多生活中瑣碎的事情湊在一起,變成無法分割的一整塊心事

另一半的工作進入紛擾動盪期

荒廢的廚房

買了卻找不到時間燃燒的香氛燭

還了來不及看完的幾本小說

看完電影預告後,雖興致勃勃可卻遲遲無法按下訂票鍵

確診後疲憊的身體,伴隨時不時出現的咳與聲帶沙啞

彷彿永遠處理不完、堆積的工作

從身體的最低處累積成長

於是~決定浸泡在溫熱的水中

聆聽自己~規律的、緩慢的心跳聲音

是的

我想我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