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軒青
古軒青

一個懶惰的文手,大學生。 寫我所寫,念我所念。 在混亂中找尋秩序,在黑暗中找尋光明。

帶著懷念寫的一篇文章,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個故事。

很久沒有見到妳了。

梳妝台的角落裡,還放著當年妳寫的信,雖然我只看了兩次。

我怕多看一次,會讓淚水浸濕那些微微泛黃的信。

妳也知道,我是一個多麼念舊的人,能保存的東西絕對不給丟掉。

雖然這不是一個好現象就是了,情感的包袱這件事情。

其實很少想起妳,畢竟高中大學的生活如此精彩,和妳聊天的記憶藏在角落,不常出現。

我很努力去回想妳的容貌與聲音,奈何時間久遠,只剩下零散的碎片在那裡。

不去想不去念,便泛上一層黃,和照片一樣。

念經時我曾想起妳,妳不知道在何方。

無論在哪裡都要過得好好的啊……

作為一個沒什麼用的老友,我只能這麼衷心祝福妳。

我現在已經比妳大了許多了,結果我沒能考上當年想考的學校,不過現在的系我覺得也還行,雖然和我們預想的都有點遠。

我想妳會對我的感情狀況很感興趣,當年便是如此。

但是很可惜,我實在算不得什麼紅顏禍水,要找個男友什麼的實在困難。

不過最近對命盤這件事情稍微研究了下,看完之後,也不怪我難以進入感情又難以走出就是了。

忘了告訴妳,在高中時我便開始研究塔羅,大學開始研究紫微斗數,雖然不精就是了。

妳大概會笑著罵我神棍吧,雖然我還未失手過,除了我自己算自己的結果偶爾會出錯以外。

我也想再多研究點,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該去做。

等我有空吧。

我不知道何時才會遇見妳了,再見或也不是如今的我。

不過沒事,「這就是人生嘛」。

下次想起妳再來碎念吧,我的老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