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kw
miz.kw

情。

親情、友情、愛情…哪種情傷得你深?過程不一定驚天動地,但至少認真對待過。

重感情的人:

容易滿足、容易感動

善於安慰別人、

害怕孤獨、不懂拒絕別人、

感情里的卑微者、過於理想主義


你們中了幾項?

我?好像是全中。

呵呵呵…但這不能作准丫。


繼爺爺七、八年前中風岀院搬到老人院後,

當我放學、玩樂回家,再沒人等我門…

也聽不到那句:妹,你回來了!

(餓嗎?)

(今天開心嗎?)

(我買了…………給你)

(這個節目……………)

(星期六 / 日早上去喝茶……)


最近我姐移民了,工作關係。

家里變得更安静,

沒一個凶惡的面乳…

沒人有事沒事的找我吵,找我罵,找我岀氣…

我有點不習慣……想她了。

不知她在那邊適應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