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ell Me When

Will生長在一個墨西哥移民家庭中,現在居住在美國洛杉磯,從小由祖父母照顧長大,是個認真有為的青年,某天,因為某個契機,讓他動心起念,想去他祖父母出生的地方,來趟尋根之旅,擔心他的家人,幫他事先安排了一位地陪Danielle,很容易被認為是Daniel,隨著他的尋根之旅,他也越來越感受到世界的不一樣了。


墨西哥城 (Mexico City)
是墨西哥合眾國首都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亦為世界上最大的都市之一。墨西哥城位於墨西哥中部的高原地區中央,今日的墨西哥城是16世紀時,西班牙征服者在打敗中美洲的印地安文明—阿茲特克帝國之後,將該帝國的首都特諾奇提特蘭夷平再在廢墟上重新建立而起的城市,也是西班牙人在新大陸上建立的國家—新西班牙的首都。一般定義墨西哥城的範圍,可能意指兩個不同的行政區域:由16個區(Delegaciones)組成的墨西哥聯邦特區是狹義的墨西哥城;加上周邊衛星城市組成的大墨西哥城地區,則是一般提到墨西哥城時,真正意指的範圍,此區域內居住著1,850萬以上的人口,使得墨西哥城成為世界上僅次於東京,人口最多的都會區。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因為疫情變嚴重了,政府的政策上希望防堵疫情擴散,所以半強迫民眾待在家中,雖然不能出去,但增加了些觀看影片的時間,正好把之前想看的影片慢慢看完,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