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歌
清歌

律法中也存在漏洞,但跟人比起來,法才是最客觀的,所以我們為官者,應該要謹記,法既是工具,也是準則,你不守法,何以以法治罪--成化十四年 隨州

2023--即將邁入社會的一年

不知不覺,時間就又過了一年,到了2023,一個全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在不同領域,我對於自己的期許也各不相同

不知不覺,時間就又過了一年,到了2023,一個全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在不同領域,我對於自己的期許也各不相同。

首先在Meetr上,去年的9月才算是真正的開始寫(中間斷了許久沒寫:) ),今年我希望可以做到每個月至少寫一篇文章(當然兩篇也是行的~)。然後想寫小說放上來,希望這個故事可以有完結,因為我的故事常常寫一半,就覺得寫的不夠好而半途而廢。只不過目前我有兩個故事的ider,不知道要先寫哪個(1.古代,王府,愛情,前世今生,先婚後愛。2.現代,大學學校,愛情,六年(穿插國中回憶)好友再次相遇後相愛。)

今年也是我作為高職生的最後一年,很快我就要畢業踏入社會了(我目前暫時不打算升學,看兩年後我的想法,再決定是否繼續升學),所以我必須先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然後存錢,想擁有一輛摩托車,這樣要去哪也才比較方便,只是這個目標今年應該還沒辦法完成,看看明年能不能買到。

畢業後就得自己出來打拼了,住的地方是首要問題,之後還有各種難需要解決,我並不會知道我的這個決定是否正確,未來又會是怎樣的路在等著我,但比起停留在原地躊躇不前,倒不如往闖看看,或許會發現一條全新的路在等著你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