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歌
清歌

律法中也存在漏洞,但跟人比起來,法才是最客觀的,所以我們為官者,應該要謹記,法既是工具,也是準則,你不守法,何以以法治罪--成化十四年 隨州

私生飯之惡劣行徑

因為最近看到的一些東西,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文章。私生飯,以前我以為就是過於激動的粉絲(?)而已,直到看到......

因為最近看到的一些東西,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文章。私生飯,以前我以為就是過於激動的粉絲(?)而已,直到看到......

前陣子,因古裝劇<蒼蘭訣>而火的中國演員王鶴隸,在拍新戲時,劇組一名女臨演忽然跑向他而且還想抱他,嚇的他當場退了好幾步。之後工作人員將其攔下,女子竟然還說:你們都收我錢了,為什麼不能讓我抱。(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是「收」,難道是帶資進組?)

我看完覺得,那個女子真的很過分(我朋友說她像變態😁),而且還很沒職業道德,她好歹也是半個演員,如果有人也這麼對她,她會是什麼感受?

一個好的粉絲,應該怎麼做?在他休息沒在拍戲時,再過去找他,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愛,然後詢問是否能讓她抱一下。我想如果是如此做,大部分人都不會拒絕吧?(但就算人家不讓她抱,也是人家的權利)

以上只是個人想法,希望大家在追星時,都能夠理智看待,要知道,你的偶像,他們其實也是一個普通人,而不是聖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