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屍體生花



時日開始換裝,沒有預警的
人行道上的擁擠終
成若無其事的陪伴

手心,總接不住傷
若你看見過顛倒的人
若你看見過心破掉的人
那樣自顧自地跳舞
那樣如枯黃落葉的垂降
是否美得像不見的
愛。偷走的往事又重來一次之時
最美。

困在腦中汪洋盤旋的
思念如銳利鷹
一聲不吭劃出黑晝
叼走無預警的離別

都不是我的
都不是我的
都不是我的

結束一切的無聊賭注鬧熱
歌完舞盡也算盡興

留一個自信給最後的思念
割下所有的氣息摘給天地
陳在孩子才能看見的角落
靜靜落躺在那,屍體
生花。

不被識破的影
喊著永生的咒
不再允許日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