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台南.深夜咖啡】鬧區巷弄中的深夜老屋咖啡店 | 未完待續

那天原先想去再訪的咖啡店,突然就在一個轉角就改變念頭,善變的心很容易在巷弄之間浮現,來到了一間今年剛開業不久的咖啡店,也是棟老屋並裝潢出店主風格的融合特色

本來只是在巷弄晃晃經過,會決定進去的部分原因是,這幾個大大的可麗露的字樣,覺得它在呼喚我去吃它,就便決定坐坐

劍橋文清茶(桂花) 喝起來很舒服,帶有微微的果香氣息,清爽也相當獨特的表現,我們都很喜歡,有時覺得茶品不輸咖啡的,偶爾想換換口味的時候,點個茶品喝,也能換個心情。

雖是這樣說,我自己還是點上了咖啡,這一杯是薛丁格的咖啡,咖啡凍成了冰磚在牛奶裡蹲著,隨著時間前移的時候,雙手給它一點溫度,就能緩緩加速每一刻的溶解體積,也是如此,便可以從最初到最後喝到不同的濃厚度。

點上了紅玉布丁和可可可麗露,偷閒的下午必須要搭上甜點,

這樣才能好好的滿足口腹,

可麗露我個人很喜歡,要等個幾分鐘後再吃,裡面吃起來類似冰淇淋的口感,搭上外皮略為酥脆的口感融合,很快就會吃完了,印象中我們去的時候,甜點的品項都剩下不多,建議前往有特別想吃的,可以電話先預留。

店內的空間不大,卻是能將距離拉近的好幫手,可以更好好的感受整體的空間,也能跟老闆聊聊,老闆是個很認真的人,白天還有工作,下班了便轉換身分成了咖啡店老闆,也才注意到難怪這裡營業的時間跟一般咖啡店不同,有想找營業到深夜12:00的咖啡店的人,可以先來這喝一杯咖啡,提神完剛好順道去酒吧,一舉兩得。

這個放置一旁架上的畫像,我看到就很喜歡,

畫的跟老闆根本就是一樣啊,相當的可愛!

附上老闆的不專業側拍,老闆是位蠻好聊親切的年輕人,推薦大家可以來坐坐聊聊,在喝咖啡的途中,陸續都有來外帶的客人,若僅是來外帶帶上一杯,在巷弄間晃晃走走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店家資訊

未完待續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六 19:00–00:00
星期日	11:30–18:3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