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時空縫隙的虫
卡在時空縫隙的虫

台灣人不在台灣,喜愛旅行、編織、藝文、烹飪、園藝、健行、攀岩,對一些舊東西情有獨鍾,用文字寫出生活與過去連結的樣子。 Medium: 線人工作間

Travelogger #415,咦為什麼我是民族主義振亞

振亞人+1 開了「#振亞簽到簿」的標籤,歡迎振亞人加入來認識其他的同伴吧!
Travelogger #415: 民族主義振亞
02 - Zhenya(振亞)俄文版:Женя / 原名:Евгений 或 Евгения名稱

原意:高尚的夜貓子,敏感、想象力豐富,極容易被美的事物打动,常沉浸在自我的精神世界裡。最不喜歡發呆時被打擾。

價值立場:民族主義

沒仔細研究我滿足的條件有幾個,總之我被空投到了Travelogger #415: 民族主義振亞。今天回頭看了套用在各個角色的裝扮設計,好多都太可愛了吧!說是空投,但是我發揮振亞人想像力豐富的特質,真的好好奇背後的空投邏輯,有沒有在過去的發文時間和內容裡尋找關鍵資料,再來決定投誰過來呢?

畢竟,我實在想不出現實的我、平常發表的文章,和民族主義的關係XD,唯一有關聯的就是曾經參加去年非虛構寫作的文章中直接提到這四個字,在記憶邊陲的那些 // 布拉提斯拉瓦戰爭文物尋訪筆記(一):曾處戰地前線、備而未戰的地堡群,這個空頭NFT直接讓我想到這個還沒有完成的戰爭文物系列。(啊…到底何時才會出現續集?)

再說說振亞,該不會是因為我從來沒在管台灣時間,一直都是以我的時區UTC+1作息發文的關係吧?我真的不是夜貓子,每個月十二點到一點睡覺的次數用手都能算出來。(順便跟大家分享,斯洛伐克成人的入睡時間很多是在晚上9:00-10:00之間,因為他們願意在早上5:00-6:00之間就開始上班,下午就回家陪小孩玩。)

一些時間不在這裡寫字,偶爾意興闌珊看看文章,好幾個喜歡的作者都不在或不常發文了。最近因為冬天待在家的時間比較長,剛好用文字來沉澱這些日子想到的東西,意外發現馬特市開始有Travelogger計畫,簡單設定好錢包,竟然就被我抽到空投,有點意外。雖然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是民族主義…剛開了「#振亞簽到簿」的標籤,歡迎振亞人加入來認識其他的同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