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瑜
纪瑜

妙喻心语 | 纪瑜私房菜 | 纪瑜笔颂Matters好文

妙喻心语 | 向诱惑说 : 不!

出轨的婚外情,往往是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争执下拉开骂战,很难去分辨谁是谁非。

但是一段性福美满的婚姻,男人的坚持永远是杜绝婚外情的最大杀手。

我记得几年前,老公到外地谈生意,午夜半醉半醒的回到家,第一句话就对我说 : 我今晚差一点就回不了家。

问清情况下才知道,原来老公被谈生意的伙伴拉去夜总会,在应酬下喝了生平的第一杯烈酒后,整个人就已经醉醺醺了,对方还拼命的游说他再继续喝,说喝醉了也没关系,他已经为我老公预订了一间酒店,还安排了一个女人陪他上床。

我老公听了对方的这番话后,马上酒醒三分,用借口推搪对方的好意,还坚持要陪同他来谈生意的朋友马上驾车送他回家。

听了老公的这番话后,我的心是满满的感动。原本我老公今晚就睡在酒店的床上和另一个女人翻云覆雨,但为了我和宝贝女儿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他坚持以不出轨的立场来谢绝对方。

男人总认为,Sex是一段爱情关系中的指定动作,而女人则觉得有爱才可以有Sex!

所以,男人出轨总有很多的借口和理由,最重要的一点是,当男人真正面对女人的诱惑时,是否能提起勇气,不管其他猪朋狗友的讥讽和调侃,大声和勇敢的向诱惑说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