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选择祝福或咒诅12-邪术、巫术

选择祝福或咒诅12-邪术、巫术

 

一、前言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申18:10/12)

神儿女不可行邪术、巫术,或去求问邪灵,和牠进行任何的交易,这都会在你的生命中打开一条门路,让撒但进入你的里面。例如,算命、看相、乩童、玩碟仙、降神会、冥想、神秘主义,催眠术、冥想、打坐、气功、瑜珈、念咒、施符、催眠、密宗、秘术、神秘主义…。以上任何一种行为都是很危险的,会为魔鬼打开一条门路,让牠的力量和邪灵登堂入室。

 

二、本文

1、扫罗王求问交鬼,受咒诅而亡

扫罗看见非利士的军旅就惧怕,心中发颤;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却不回答,于是吩咐臣仆,去找一个交鬼的妇人,求问邪灵。扫罗行这事,违背了神的话,遭了咒诅,牵连到他的后裔,他和他众子死在战场。

神儿女求问神,若没有得着答复,就需等候,不可去求问邪灵,否则就受咒诅。扫罗不听耶和华的命令,灭绝亚玛力人,以致神离开他;但无论如何,都不可去求问邪灵。若扫罗不去求问交鬼的,我想,他儿子乔纳单不会死的。

乔纳单的心与戴维的心深相契合;乔纳单爱戴维,如同爱自己的性命(撒上18:1)。戴维和乔纳单的友谊,是同心同灵为神国努力,抵御入侵的非利士人,事奉独一的真神耶和华。乔纳单怎么会战死!难道和扫罗去求问交鬼,没有关系吗?

 

2、碟仙的祸害

我在牧养教会时,有一位弟兄作见证,他曾和几个同学一同在玩碟仙,与邪灵交谈;占卜游戏结束后,准备请这邪灵离开,牠就是怎么也不走。其中一位同学问这邪灵,如何牠才会走开呢?没想到碟仙回答:「我要你的命!」这时该位同学吓一跳,不知所措,情急之下用力要把碟子甩掉,但无论如何碟子就是紧贴着指头;最后奋力一拔,终于把碟子甩开了,指头上一块皮却黏在碟子上。

过了几天,这位同学在马路上站着时,突然有一部机车发生意外,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回合,最后直接猛力冲撞到他,当场毙命而亡,一命呜呼哀哉!可见玩碟仙多么可怕,一旦招惹上了恶灵,可能连命都没有了!

 

3、催眠

催眠是另一扇门,邪灵可以进入。被催眠者的意志,受催眠师控制;后者所施予的邪灵,前者就照单全收了。恶魔经由特别门路,可以直接进入,使催眠师可以操纵被催眠的人。他们以帮客人治病,如戒烟、减肥、安眠、入睡…,吸引人前来,这是撒但的诡计。

周宝通原是一位催眠师,信主后认罪悔改,吐露催眠功效来自邪灵;他见证如下:

一天,一位魔术协会的朋友告诉我:「周,你有一种潜能,能用眼盯住对方眼睛,然后让对方入眠;这样还不够,你应多多操练、把天赋异能发挥到至极。」这位朋友又指点我静坐、冥想;我一路修练、越来越得心应手。一般第一次施术予人,须面对面;以后即使千里外,通过电话,借着邪灵,即可吩咐病人何时入眠、何时起身,一分不差。在医学上,同样借着邪灵,可给失眠的病人安眠入睡;也可作心理治疗,将病人潜意识如录音机般播出来,找出症结、擦掉某段痛苦的记忆。

我赚到了钱,有安定的工作、一个家庭和几个孩子,但心灵感到缺乏!一天晚上,弟弟来电说:有人到马六甲布道,希望我去听。圣灵的工作实在奇妙!听道一次后、我就信主,生命有了大改变,决心不再从事催眠的工作。我在此见证:「催眠术的功效来自邪灵,这种钱不能要;我作为一个基督徒,不能和邪灵有任何瓜葛。」

 

4、针灸

不是一切的针灸都有邪灵。但某些东方宗教,针灸经过一些崇拜仪式后,邪灵就可直接进入病患,并控制该人。许多人因受针灸治疗,而引来恶魔群袭,造成非常怪异的感染。除了耶稣基督以外,任何超自然的治疗,都是撒但的手法,导致邪魔在你里面蔓延,使你成为牠们的俘虏。

利百加是女医生,又是一位虔诚爱主的基督徒,以下是她的见证:

一个体格良好,约35岁的男士,来到我办公室,报怨说:「我的生命快要被毁了,它在四周使我溃散;我无法说明这件事,但确定它一定存在。」这位男士是一位基督徒,却没有紧密与神同行;我问他有关身体的情形时,他说:

「三年前,我一直患有静脉窦,之后就不再有这疾病。」

有趣的是,他刚好告诉我,就在三年前,开始生活崩溃!我继续问

「三年前,你如何治疗静脉窦?」

「我去找×××大夫,接受针灸治疗;这治疗真有效,以后就没有这方面的毛病。」

这就是关键!接着,我替他检查身体,做了心电图;当心电图的机器,绘出他的心跳时,我忽然感觉房间里充满一种邪恶存在,而这位男士的心跳突然停止!我立即奉耶稣基督的名,斥责那邪恶的灵,于是他的心跳又恢复了!然后,主向我显示,那个邪恶东西是针灸大夫的灵,正在吸取病人的能量,致使病人暂时停止心跳。原来,那灵是经由针灸用的针,作为门路,进入这男士的身上,吸收他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他觉得生命正在逐渐毁灭中。

我不敢贸然把灵界真象告诉他,因他信仰的根基不深,承受不住有邪灵存在的事实;我求问主,该如何处理?主答:「迫切为他祷告!」接着那一年,我多次为那位男士禁食祷告。一年后,一天主对我说:「我响应妳的祷告,使他得释放了!」后来,因一个问题与他又会面,他告诉我好多了。

 

5、看手相、占卜、占星术

利百加医生的见证:

有一位护士珍说到自己,因看到信主的人能从忧伤中走出来,且满有喜乐、平安;所以当下她决定要信耶稣,但这时偏偏却又不能,后来慢慢把这事淡忘了,一直没有把生命交托给神。利百加问珍:

「妳为什么不能将生命交给基督呢?」

「我知道这对我有益处,但我就是不能。我现在觉得焦虑不安,不要谈这些好吗?」

「容我再问妳一个问题,当妳试着想耶稣时,是否撞到一片空白的墙;若要继续想下去,就要费很大的劲,因此妳干脆就放弃了?」

「对,就是这样,妳怎么知道的?

「珍,妳是否参加过什么秘术活动呢?

「我的确去看过手相;之后,又好几次去找看手相和占卜,最近还用占星术算过命,但我并没有对这玩意认真过。」

「只要妳和秘术有一点皮毛接触,魔鬼就会捆绑妳,这就是妳一直不能信耶稣的原因。我现在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妳身上的魔鬼撒但,不允许牠在妳身上有任何活动!(珍其实不知我在为她赶鬼,只觉得奇怪,怎么突然改变了话题。)」

「珍,我刚刚问妳是否愿接受耶稣作救主,现在妳跟我一同祷告,怎么样呢?(珍一脸讶然,接着露出轻松的表情。)」

「我现在愿意和妳一同祷告。我可以接受耶稣!我真的不明白,为何没有早些接受。」

利百加和珍二人,一同跪下来祷告。感谢主!于是又有一位被掳者,从撒但的黑暗权势中,被救主耶稣基督释放出来。

 

6、各样的巫术、邪术,都是神厌恶的

圣经是神的话,教导人真理。巫术(含各样的邪术)是迷惑人的,裹着糖衣,也是神憎恶的;救赎只有来自耶稣基督。最畅销的哈利•波特丛书,全是撒但的技俩,借着得着能力作诱因,如法术、魔法、变形、超能力…等等,吸引人入教,使你堕落至牠的圈套。一旦你参予任何一种巫术、邪术、法术…,邪灵就巧巧的来了,不知不觉已进入你身上,这就是魔鬼的可怕!

走出撒但教的伊莲,原是一位女巫;以下,是她揭穿撒但迷惑人的内幕:

有一件事,使我对撒但自夸比神更有能力,感到怀疑?男大祭司把众巫师聚在一起,告诉我们有一个家庭(家中教会),专门传福音,使许多崇拜组织的会员,转向耶稣基督;撒但已下令,要把他们全部杀掉。巫师、女巫等人,围成一个圆圈坐下施法,各人点燃一支蜡烛,让灵魂离开肉体,往那栋屋子去除灭里面的人;当灵魂到了房屋外围,无法再前进,因该屋子被成群的天使包围防御。众天使肩并肩,手牵手站在一起,身穿长袍,靠得很近,没盔甲、武器;这类的天使,我们称「链环天使」。起初,众天使们嘲笑,挑激我们向前闯关;突然间,天使们变脸,那眼神使我们退避三舍,仆倒在地。这是一次令我们低声下气,锻羽而归的经验。

其中一位天使直视我的眼睛,用最温柔的爱说:「为何不接受耶稣作妳的救主?如果妳继续下去,必定死亡。撒但其实是憎恨妳的,然而耶稣却是深爱着妳,且为妳死在十架上;请考虑将妳的生命交给耶稣吧!」尽管天使在主的爱中劝我信主,不要相信撒但的谎言,我还是两年后才接受耶稣;因为我仍然贪恋更多的能力,拒绝承认身上撒但的那股力量,正在摧毁我,牠要使我的灵魂永远下地狱。

 

 

7、巫毒符咒

利百加医生的见证:

在我担任住院医生期间,一位心脏病严重的老人,被送进加护病房。检查之后,知道他可能不久人世。他问我病情检查如何?我说不太好;于是他开始哭泣,我们的对话如下:

「老先生,你知道人死后,会发生什么事?」

「是的,小姐,我会一头栽入地狱!」

「我告诉你,信耶稣就不会下地狱。」

「小姐,我以前听过一大堆,那些是没有用的。」

「老先生,你跟我念几个字,就行了:「耶稣救我!」

「我不能,我不能,走开!」

「老先生,我知道有种东西在阻碍你,使你说不出这几个字;你知谁在阻碍你吗?」

「撒但和牠的邪魔。」

「老先生,你是被魔鬼俘虏;我是神的女儿,奉耶稣基督的名捆绑你身上的撒但和牠的差役。」

瞬间,老先生脸上浮现喜悦,抓住我的手,开口认罪悔改祷告,求耶稣基督成为他的救主;他说:「小姐,50年来,我一直在渴望耶稣,寻找祂,想要来到祂面前,但是我不能。现在,我的心中充满平安。」我和老先生继续交通,发现了他受邪灵入侵真正的原因;

他约30岁时,曾当过水手。有一次,船停在菲律宾一阵子,他请假上岸时,和几个当地居民起了冲突;他们施了一道巫毒符咒,使他寻找耶稣却不能接受。之前,也有许多人传福音给他,都不知这件事,也没有人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他身上的魔鬼。第二天,我去看望这位老先生时,病况急速恶化;不久,平安离开人世。经上说:「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10:10

 

8、算命

叶光明(Derek Prince)牧师的见证:

一次,在家庭祷告聚会中,我坐在一位约20岁的年轻男子旁;我们并不认识,但我有感动问他,说:「你受了圣灵吗?」他答:「嗯,但没有说方言!」很明显,他觉得属灵上仍有些不足。」我没有和他继续谈「方言」,而是问:「你有没有算命呢?」他思考了一会儿,说:「有!我约15岁时去算过命;仅有那一次,但只不过是玩玩,不是真的相信。」

我说:「你是否愿意承认那是罪,求主耶稣宽恕怜悯,用宝血遮盖洁净你,使你脱离因算命而带来的辖制?」他同意了,我便带领他认罪悔改,承认算命是得罪神,求主赦罪,能从撒但的权势下完全脱离。我没作任何解释,直接按手在他肩上,求神释放圣灵在他里面;奇妙!随后他就说出流利的方言,浑然忘我。他生命中因邪灵无形的阻碍,完全清除,开始浸入与神的相交关系。

经上说:「因那说方言的,原不是对人说,乃是对神说,在心灵里讲说各样的奥秘。」(林前14:2)

 

9、打坐、静坐、瑜伽、气功(冥想)

「污鬼离了人身,要寻求安歇之处,却寻不着,就回到所出来的屋里去;看见里面空闲,打扫干净,便去另带了七个更恶的鬼来。」(太12:43/45)

东方宗教的打坐、静坐、瑜伽、气功…,都包含有冥想这一项目。冥想就是掏空心思,除去所有的意念(心里面空闲,打扫干净)。他们认为冥想,是一种心性的锻炼法,藉此繁乱的思绪得以沈淀,听到内在的声音。当人不去想任何事情,就开启了一道门,让邪灵直接侵入;这时你听到内在的声音,是从魔鬼来的。

基督徒读圣经,不是掏空心思,而是时刻默想神的话;这是一种积极去阅读,学习、默记。经上说:「我要默想你的训词。」(诗119:15)我要,就是主动;主动去想神的话、训词,绝非掏空心思。神要我们控制每一个思想,牢牢记住圣经的话;如果你不控制自己的心思,撒但就会替你控制。

 

⑴、打坐、静坐

那些学打坐、静坐的人,因为受魔鬼的欺骗,以为宇宙有神佛,藉冥想可以接触高灵,结果通通引来邪灵。有一位女士是无神论者,不信鬼神之类,更不可能去拜拜;可是她去接触了打坐的静修活动,会不由自主的摇晃身体,教导的人说是接触了守护灵。其实,她是被魔鬼附身,邪灵来吸取她身上的能量,而不自知啊!许多像这样的人,很快都会生病、罹癌,不久人世。

 

⑵、气功

一位老师父的见证:

公园常看到有人练气功(太极拳、人电学气功、中国香功…),练功者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真的是这样的吗?一位武术高强的师父,也学过气功,特别将气功的危险内幕公诸世人。练气功的人,是把自己的能量打出,只出不进;这时在旁的一群邪灵,牠们是最快乐的,免费吸取能量,吸得可爽了!有人练得很勤,感觉得到气的流动,却是能量不断地流出;等到体质弱以后,就是病症的来临。

这不是危言耸听,只是告诉各位真实的内幕。有很多罹患癌症或生病的人,都以为气功温和,当运动恰好,其实是加速送死的行为!而且,很多教导气功的人,都是和邪灵有相交;故此,他们才会如此大力推广气功,这就是魔鬼的计俩!

 

⑶、瑜伽

一位基督徒的见证:

人们报告说,通过瑜伽可以减轻体重、舒缓疼痛,并有一种整体的幸福感;但很少有人谈论,瑜伽会导致邪灵入侵。基督徒务需小心!不要以为信耶稣不会被鬼进入,只要犯罪就有破口;我所知道的见证,有少数信耶稣的人,只练一、两次瑜伽,就为邪灵开了一条路,将自己与恶魔的灵魂绑在一起,使牠们有机可乘得以钻入,危害那些人的健康,吞噬他们的灵魂。

我开始做瑜伽,是为缓解肩膀疼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每天都做瑜伽,而且不停地谈论它。瑜伽充满了我的生活,做日常家务时,甚至都在练瑜伽来控制我的呼吸。我的肩膀疼痛有所缓解,但从未消失;我的身体看起来很好,但逐渐变得臃肿起来;不是脂肪,而是浮肿。我在瑜伽和咨询医生上,花了很多钱。

之后,我想要跟随耶稣基督,却无法停止每天做3、4小时的瑜伽;我越想追随基督,就越生气,骄傲像火箭腾空而起;这就是邪灵已进入我里面,牠极力拦阻我信主。教会的朋友们为我祈祷之后,瑜伽对我生活的影响才渐渐减弱,心慢慢地改变了,同意永远放弃瑜伽。即便如此,我仍然无法专心学习圣经。有一次,当牧师为我祷告时,感到某种邪恶的东西离开了;这才真正唤醒了我,彻底向主认罪悔改,断绝灵魂与瑜伽的联系,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主。

 

10、神秘主义

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牧师的见证:

我在新加坡念书时,于一家书店,找到有关神秘主义的书,教导得着隐藏在人里面的力量;我渴望这种力量,于是照着步骤操练。在学习过程中,打坐、冥想、放空心思,不知不觉,我已被邪灵附身。一次,我灵魂出窍,看到自己的身体,还沾沾自喜!岂不知,这是来自邪灵的运行,使我成为牠的俘虏,毁灭我的灵魂和身体。

几个月之后,出现很多怪异的现象!宿舍的狗见到我,就像见鬼一样,发出哀鸣的哭声。当我生气时,一开始还可以控制,若继续忿怒下去,到了极点,记忆会忽然不见;醒来时,见5至10人躺在地上,被打得遍体鳞伤。当人问我:「你刚刚为何那样的打人!」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原来那本书说的没错,照它的方法去演练,我就得着一种神秘的力量,每次打架都赢;不管对手多么高大,我似乎刀枪不入,不怕棍棒击打,没有感觉!原来,那是邪灵附身,从魔鬼来的超自然能力。

在温哥华,我发现身上有些问题。

①、我第一次被牵涉到窃盗案,在警察局受审问;他们惊讶发现,我口袋里有很多钱!警察问:「你竟然有那么多钱、又有信用卡,为何要偷呢?」我答:「有声音叫我这么作。」那时,邪灵在身上管辖我,

②、一次,我简单的祷告:「求神赐福×××和×××,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们。」祷告结束,躺在地上,我听到嗡嗡叫的声音,似乎上半身被人掐住,有东西压制我,使我很难移动。(那是邪灵掐住我,因牠很生气我为人祝福祷告)

③、每次,我闭眼想要祷告,就有人出拳打我;接着听到脚步声,好像众多军人在地上踏步。每天,撒但会两三次进入我房间,有各样恐怖的声音。一次,我被邪灵掐住,拼命喊救命,却喊不出来!于是呼喊:「耶稣救我!」感觉有「东西」掐住我,同时也感到另一种权能在帮助我。

④、我把这些经历告诉教会的朋友,他们认为我是在开玩笑,总是有人说:「你还是去吃药!也许你有一点感冒。」久了,我就不想告诉别人,因他们不会认真的响应。但请相信我,这都是事实,我一点也不夸张!

我的日子越来越黑暗,对朋友和教会失望,三次亵渎神!

①、我的想法混乱,拿起圣经亵渎神!把圣经丢到地上,吐口水在其上,然后大骂:「我宁可下地狱,也不愿遇见主!」讲完话,胸口颤抖,心跳加快,突然被重力击打,倒下去。我知道是天使打我、教训我。这时,有声音说:「我爱你!」

②、我心跳正常了,再站立起来,但没学乖,又第二次亵渎神。此时,心跳迅速加快,又被猛力击倒在地,更加严重!神的同在又降下,祂说:「我爱你!」我像小孩在地上哭,喊叫:「祢为什么爱我呢?我不爱祢,现在就杀了我。」

③、我实在是顽梗背逆,第三次咒骂亵渎神,这回呼吸真的很困难,多次几乎无法呼气,且重重被击倒在地,发出「碰」的大响声。我感觉天使准备再补一下重拳,这次必定死!突然间,又听见主柔声说:「我爱你!」

后来,我做一个决定,祢不要杀我,那我来自杀吧!三次计划自杀,全都失败,因神奇妙的拦阻下来。这事过了两周,我去教会聚会,听牧师讲道,知道等一下会有呼召,就起身走出教会;当手捉住大门门把,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说:「腓利!你若今天不得救,就永远不会得救。」这么大的说话声!我四周环顾一下,没有人,就开始惧怕,不敢走出教会的大门,马上回头跑到讲台前面,双手举起,像小孩一般哭泣起来了!不久,我看见一个大光,照亮整个会所,其余的人都看不见;在光后面,忽然听见有声音对我说:「我是耶稣,我爱你!」

我惊讶答:「祢为什么爱我呢?」我继续呼喊:「主啊!让我为祢死,我不配得!」主回答:「不!你反而要为我而活。」剎那间,我的生命一下改变,内心真正爱上了耶稣!在往后的40天,开始经历到各样邪灵的释放;神告诉我,祂不会把所有的邪灵,一次全部赶出。在那段驱鬼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邪灵,以不同方式被逐出。第一个被驱除的邪灵是武术,最后一个是苦毒。末后一次驱魔,是桑尼叔叔为我赶鬼;他按手在我身上,呼喊;「污秽的灵,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命令你出去!」我就倒下,双脚不断踢着;醒来,所有苦毒全部吐出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