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天堂和地狱的启示4

天堂和地狱的启示4

 当我们上升到达天堂,我们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有非常珍贵的门,门前有两位天使,他们开始讲话,但他们讲的是天使的话,我们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于是圣灵赐给我们领悟力,让我们知道他们是在欢迎我们。主耶稣把手放在门上,门就开了。如果耶稣不与我们同行,我们是绝不能进入天堂的。

我们开始惊叹赞赏天堂上的一切。我们看见一棵巨大的树,圣经提到这棵树为「生命树」(启示录2:7)。我是如此的蒙福来到天堂,一切的发生都让我非常惊讶。

我们到了一条河,我的朋友和我决定要到水中去,我们开始在那水里游泳,我们看见里面有许多的鱼在游动,并且轻触了我们的身体,牠们不像在地球上的鱼通常会游走,主的同在,连鱼都有平安。我抓住了其中的一条鱼,将牠捧出水面,让我惊奇的是,鱼非常安静在我的手里面,我将鱼放回了水中。

在天堂的远处我看见有白马,圣经在启示录19:11写着,「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当主再来到地球上要提走他的教会子民时,主将要使用这些马。我走到了马的当中轻拍着他们,主跟着我并允许我骑上一匹马。

当我骑上马,感觉到在地球上从未有的感觉。我体验到平安,自由,真爱和在那里的圣洁。我享受所看见到的一切,享受主为我们在天堂所做一切美好的准备。

我们看见婚礼宴会的桌子,一切都已准备齐全。我们也看见为我们预备好的椅子,也有为我们准备好的永生冠冕。我们看见可口的食物已经摆置好了,是为那些所有将被邀请到羊羔婚礼的人。

天使在那里用白色的布料做主为我们准备的白袍。我惊奇的看着所有这些事的进行。圣经上说,我们必须变成小孩子的样式进入天国(马太福音18:3)。我们在天堂就像小孩子一样,我们享用那里所有的一切,主甚至允许我们进到住所里面去观赏。

接着主带我们到一个地方有许多小孩子,主高兴的开始和他们一起玩,直到每一个小孩子都玩到满意。我们靠近主问:「主!这些小孩子是准备生到地球上的吗?」主回答:「不,这些小孩子是被堕胎遗弃在地球上的」。我一听,就感觉到我的里面在颤抖。

我回忆起我从前做过的事情,当时我还不认识主,我和一个女人发生了关系,当她告诉我她怀了孕,我不知所措,我要求她给我一点时间来做决定,时间很快的过去,当我去告诉她我的决定时,已经太迟了,因为她已经堕胎了。这永远的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懊悔,即便我后来接受了主,在我的心里面,我仍然不能原谅自己那堕胎的事。

但是,上帝在那一天行了一件事,祂带我到小孩子的当中,告诉我说:「艾立,你看见在那里的那个女孩吗?她就是你的女儿!」我见那女孩,感觉到心里的创伤,长久在我内心深处,就在这时刻开始愈合。主允许我走近她,女孩也走向我,我抓着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从她的嘴唇中听见她叫我「爸爸」。我心中深处感觉神对我的慈悲,祂原谅了我,使我终于可以原谅自己。

亲爱的朋友,不论你是谁,我想要说一件事,就是神真的已经原谅了我们的过犯,祂帮助了我,也会帮助你来原谅你自己。我感谢神让我来分享这个见证。啊!我要将这个见证的感谢和荣耀归给主耶稣基督!主救我们直到永永远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