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萧条
美丽的萧条

胆怯的天使与青春的葬歌

神有助仍白忙,梦一场。

福分未至? 活在过去?


花开花落在季节更替,只在一瞬。

聪明用尽、自尊作祟,主观自我,最后只有自己。



习惯孤独?习惯小孩子气?表面张扬,内心胆怯。天真地认为明天更好,还有时机。岁月在一念间飞逝。

若是我能放开自己,相信梦境,相信一直催促我的先兆,向前一步,多讲一句,结局会是多么不同。



"你离成功只差一步。“



找不到安慰的借口。违心的自尊和矛盾的自卑。

那曾经的豪言壮志,从未忘记。我出现在别人的脑海里,别人出现于我的梦境里。意念真实清晰,我还是固执的怀疑。



天赐的良机,地设的因缘,全败在了自己的傲气与疑慢里。

蠢。



清零。无泪。真心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